在新加坡翻译证件你找对人了吗?他才是你最佳翻译官

0
1752

“公司要个学位证翻译,眼哥,找谁,在线等,急”

“眼哥,我要换新加坡的驾照,上哪去找靠谱的翻译”……

在新加坡这个多语种国家,证件的翻译,那简直是生活的刚需。什么中英互译照、学位证、毕业证、营业执照、税务文件……不要太多哦。那么,上哪找一个专业、权威、即时的翻译呢?

Duang~赐你一个宇宙最强大的翻译官——传神翻译

它可是中国唯一一家上市翻译公司。传神在全球有1000多名员工,平台聚集了近80万译员。中国中央4套(中文国际频道)节目的字幕及配音、进口大片的字幕翻译,都被他们承包了。还有像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会,以及这次中新会议,也都是他们驻场翻译。(还有更重量级的实力,后文详解)现在,这样级别的翻译公司来到新加坡,分分钟解救你的人森。

这个翻译官能为你做什么

一、各类证件的翻译

这是新加坡小伙伴最需要的。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首先,接触到的是新加坡移民厅(ICA),从2015年8月起,移民厅只认可以下三种翻译公证:
1、使馆提供的翻译
2、由使馆认证的私人翻译
3、公证处(具有公证资格的机构)提供的翻译

而且,从2017年2月15日起,根据新加坡法律协会的规定要求,证件翻译公证程序调整,在原公证收费之上,增加新加坡法律协会盖章认证,其它翻译收费及程序不变。也就是说,以后新加坡政府部门要求的翻译公证文件,除使馆提供和认证的翻译之外,其他公证处(具有公证资格的机构)提供的翻译,都必须由新加坡法律协会认可的公证人加盖公证章。

新加坡法律公证章

跟新加坡人力部(MOM)打交道,那也逃不过翻译+公证这一关。WP、SP、EP、创业准证……

另外,对于很多从中国来新加坡从事司机行业的小伙伴来说,驾照的英汉互译,也是一门技术活。驾照的正面、背面和副页的正面、背面都需要翻译,而且必须找新加坡交警部门认可的翻译公司出具的驾照翻译件才受认可。

以上说的这些,传神翻译通通可以为你搞定。她不仅能地道翻译,还能办理公证或加盖法律协会公章,一条龙服务。所提供翻译皆被新加坡各机构接收认可。

另外,他们还翻译以下证件/资料:
1.一般文件
身份证、结婚证、离婚证、驾照、户口本、出生证明、疫苗、学位证、毕业证、职业资格证、荣誉证书、执业证等等。
2.特殊类文件
成绩单、离婚协议书、民事调解书、民事判决书、银行文件、税务文件、信用报告、无犯罪记录、房产证、营业执照、公证书等等。
3.其他文件
个人简历、产品说明书、会议记录、法定宣誓书、各类商业合约、医药文件、财务报告等等。

二、商务类

一些会议类的,还会现场派驻,比如这次中新会议,传神翻译就派出了当地人员现场同声口译,地道准确,哪怕是俚语,也能给你精准传达。

海运,制造,工程及建筑业等专业性翻译:

法律行业:

金融业:

传神翻译的实力

他们目前有近1000名员工和平台聚集了近八十万名译员,共处理了超过85亿字。

它强大的优势:

1、翻译特别快,随传随翻,证件第二天就可交稿,还没有坏脾气;
2、专业准确,国际行业标准,获得新加坡本地机构认可。
3、多语种,能将英语等翻译成多种语言。通用语就不用说了,就连马来语、印尼语、印地语、越南语、柬埔寨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等这些小语种,都能翻。

他们服务过的,都是些国际上重量级的项目。比如广州亚运,深圳大运,中央电视台、北京电影节,上海电影节,澳门电影节,全球审计大会等大型会议口译均由传神服务。他们在媒体界拥有7000多名语言专家,并提供语言本地化服务,包括录制,翻译,配音,60多种语言的字幕制作。电影,广播,电视,纪录片,漫画等各种类别都有。

▲光去年中国上映的200多部海外的新电影,四分之三都是传神译制的(仔细看片后的字母,都可以发现哦)

这样的厉害的“翻译官”,还不赶紧get?

贴心送上他们的联系方式:
传神翻译 Transn International Singapore Pte Ltd
地址:安顺路10号 #03-50 凯联大厦,邮政编码 079903 (在丹戎巴葛地铁站C出口下,步行约50米)

Address: 10 Anson Road, #03-50, International Plaza, Singapore 079903 (Tanjong Pagar MRT Exit C)
电话:+65 6718 6200
邮箱:[email protected]

(图文由传神翻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