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彭丽媛访问新加坡19小时详细行程出炉

0
1234

习近平彭丽媛6号(周五)下午从越南飞抵新加坡。

周五晚上:总统府欢迎仪式:会见陈庆炎,接着参加陈庆炎为他而设的国宴。

1

照片是今年八月在中国的合影。

2

(附总统府内部介绍:接待厅位于一楼左侧,厅中间是一张圆形餐桌,在旁边的橱柜里,摆放着几组十分精致漂亮的餐具,有瓷的,也有银制的。这里是新加坡政要会见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的地方。会见结束后,宾主双方还可以一起用餐,十分方便。国事厅位于一楼右侧,这里是国家政要召开小范围会议及举行重要仪式的场所,如宣誓就职和授勋仪式等。总统府的宴会大厅位于一楼的正中间,大型招待宴会经常在这里举行。)
介绍得这么清楚,假装我们在现场~

周六上午
第一站:中国文化中心,习近平主持开幕。

3

4

第二站: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担任“新加坡讲座”的演讲嘉宾。这一系列由国家元首或国家领导人主讲的讲座系列,是由尤索夫伊萨东南亚研究院主办。

5

第三站:总统府,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并见证几份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6

第四站:植物园。他和彭丽媛教授将到植物园参加胡姬花命名仪式,并与李显龙伉俪进行私人午宴。

 

7

午宴后乘机返回北京,结束对新加坡的19小时访问。

8

 

亲爱的朋友们,想好了在哪儿偶遇机会最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