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萌萌哒猫头鹰,2次飞进总理办公室看望李显龙

0
1201

今天有一只萌萌哒猫头鹰飞到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办公室,总理拍下照片发在Facebook上,说猫头鹰可能是来屋檐下躲避雾霾的而且这只猫头鹰两年前也曾看望过李显龙总理当年总理也拍下照片po在facebook了~眼哥只想感叹一下猫头鹰找路找得还挺准~

总理今天发布的Facebook是这样说哒:

“两年前,我发布过一只美美的谷仓猫头鹰意外造访我的办公室的状态。今天这只猫头鹰又来看我们啦。或许是因为他打算在我这里避一避雾霾(总理吐槽功力也不是盖的)。附上我刚拍的照片一张。”

640

两年前发布的Facebook内容如下,猫头鹰是同一只哦:

“今早在我的办公室里发现了一个不速之客。他是一只漂亮的谷仓猫头鹰,应该是昨晚飞进屋里来的,现在他则舒舒服服的站在我无法触及的高处。我们通知了农粮兽医局和鸟园(并没有麻烦警察哦)。相关部门已经将不速之客逮捕并将其于总统府外安全释放。

总统府的户外区域是很多鸟类已及其他小动物的栖身之所。我们应该经在全岛保留并创造更多这样的绿色空间,这样我们就可以享受新加坡丰富的动植物带给我们的乐趣。”

640(2)

这猫头鹰也是挺会找地方的昂~另外还得感慨一下小坡的生态环境就是这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