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凌晨1点浮尸狮城蓄水池,4点却在唱K?

0
1116

4月19日凌晨1点,勿洛蓄水池惊现一具女浮尸!警方调查后,证实死者是年仅23岁的唐静。可能因为事发时已是深夜,所以这件事在当时没有引起太多人注意,死者家属更是直到4月30日才知道这一噩耗。

640

直到昨天下午,唐静父亲唐凤鸣和表哥才从四川飞抵新加坡,早上认领了唐静的尸体。唐凤鸣说,自己48岁,是个农民,因为各种原因,拖到今天才见了女儿最后一面。

QQ图片20170513094606

唐父说,唐静有一个小她两岁的弟弟,她念到初中就停学,之后出国赚钱,来到新加坡之后很少跟家人联络。她去年六、七月才来,但没有跟家人说过具体工作内容。

不过,唐静跟表哥提过,自己的男朋友是重庆人。俩人原本恋情顺利,都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定好2016年12月,要回中国结婚,连婚房都买好了。临到了时候,却因为彩礼的问题没谈妥,没结这个婚!

表哥包中仕提到,唐静的男友家里似乎是开餐馆的,经济条件不错,唐静想改善在四川家人的生活,所以向男方开口要10万元人民币(约2万新元)彩礼,可是对方不肯。

于是,婚事延后到今年五月。然而不久前,唐静又告诉表哥,礼金问题没法解决,婚事吹了。诡异的是,由始至终,唐静的家人都没见过这个男的。唐父认为,当初如果顺利结婚,唐静或许不会死。

QQ图片20170513094735

小唐忽然丧命,家人都非常震惊难过,七十来岁的老奶奶更是天天哭,只想孙女儿回来。唐静从小就由奶奶照顾,祖孙俩感情非常好,她离家多年,最挂念的人就是奶奶。

今年农历新年前,唐静还曾告诉奶奶,她会汇2000元人民币(约400新元)给她,要她好好过年。奶奶听了很高兴,因为这是孙女外出打工多年,第一次说要拿钱回家。

然而,家人接下来便没了唐静的消息,2000元也没有收到,让老奶奶担心不已。而唐静父女俩最后一次通话,则是今年农历新年期间,两人通过视讯聊了一阵,当时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异样。

QQ图片20170513094639

表哥包中仕说,他们昨天见过警官,得知唐静是在4月19日凌晨1点多被发现浮尸蓄水池,包包等个人物件就放在水池边。然而,他们检查包包的时候发现一张收据,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收据来自一家卡拉OK酒廊的,当晚的消费是400多元,根据收据上的资料,唐静曾于4月18日晚到4月19日凌晨4点在卡拉OK消费。表哥表示特别费解的是,既然消费到4点,尸体怎么会在1点被发现呢?

对于唐静的死,不论是唐静的家人,还是警方都希望知道更多。如果你认识唐静,并有这一事件的相关线索,请联络她的家人或是协助警方尽快查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