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生啦!为儿子躺了4个月没下床,当妈太不容易

0
1206

狮城媳妇徐若瑄在Facebook发喜讯,经过漫长而痛苦的孕期,终于在8月13日于新加坡伊莉莎白医院剖腹诞下儿子Dalton Lee。徐若瑄在孕期间因防止早产,卧床几个月都不能站立,终于挺到32周让小孩长到2公斤,实在是不容易。在这里真诚的祝福和恭喜~而且小V宝也是SG50宝宝哦(PS不老女神生完娃还是辣么美!!!)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姊姊哥哥一路的關愛~
我是小V寶!上星期四我出生了、Sorry媽咪説她長期臥床加上生產、身心疲憊、好好休養了幾天,所以現在才跟大家分享她的喜悅
我知道媽咪的體質狀態、本來醫生都以一定要撐到28週為目標、但是媽咪每天在各方面都很努力、盡力,也一直給我和她自己信心喊話:她說我們一定要撐到32週、有2kg!我才不會在出生後受太多苦⋯⋯然後我們真的做到了!!
我的英文名叫;Dalton Lee(道爾頓.李)
Dalton跟著爸媽Sean&Vivian都是n結束
D開頭是夾在二個姊姊Clara&Elisha中間,是跟兩個姊姊感情好C、D、E
媽咪說我長長的眼睛&長長的手指頭像她、其他都像爸爸!所以不好意思、奶奶說其實我比Daddy帥!

我會努力長大!希望我將來是個堅強&霸氣的獅子座、萬獸之王!吼~長大保護家人、幫助別人!❤”

640

640(2)

640(3)

狮城媳妇徐若瑄这一胎怀的好辛苦,从怀孕初期就发生出血现象,不但经常进出医院,整个孕期几乎每日与针筒、药丸为伍,医生早就警告必须整日卧床,徐若瑄从3月25日因为吃坏肚子上吐下泻开始她的卧床孕妇生活,直到baby出生,整整躺了142天!连洗澡上厕所都不敢站立,经历了非一般的磨难,当妈真是不容易啊!不过好在小V宝很听话且生命力旺盛,母子连心一路走来虽艰难,但总算母子平安!

640(4)

这几个月徐若瑄一直卧床,可能因为比较无聊所以倒是经常在facebook晒出照片以及与网友互动,粉丝有没有感觉很幸福啊?

640(5)

小V宝出生前的“照片”:

640(6)

新加坡眼微博网友 @j0ngkh 说,“只想说,很会选日子,有钱人果然迷信,尽量避开不让宝宝在农历七月鬼节出生。”对哦,8月14日就是进入鬼月的第一天,也许这确实不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