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男子Yale-NUS坠楼,网友爆料:可能是自杀

0
1496

今天上午,我们接到网友爆料:“”昨天晚上大概5、6点的时候Yale-NUS有人坠楼,据说是自杀。但是还没有确切信息,媒体貌似也还没有报道,只有同学路过拍的照片,学校现在也很平静。”

640

▲(*坠楼现场)

了解后,原来是一名26岁华人男子在Yale—NUS(耶鲁-新加坡国大学院)学生宿舍坠楼,疑似自杀。昨晚5点,他的尸体在草坪上被发现。

新加坡民防部队在昨天下午5点11分接到报案,立即派救护车赶往现场,坠楼事件发生在16 College Avenue West(大学西路16号)。死者在坠楼时已经当场死亡,警方还在继续调查这起案件。

Yale-NUS是耶鲁和新加坡联合创办的文理学院,位置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城中。

当时,媒体的消息没有发布,就有人在网上寻求真相。

6403

网友说:“昨天我在Yale-NUS看到警察围了警戒线,传言说这里有人自杀…为什么发生了这种事,学校还这么安静?他们无视事实已经有多长时间了,这么多人在NUS(新加坡国立大学)都深感压抑,辅导员大多数时候却被订满了!

回复:安静是因为不是自杀?不必要的谣传和恐慌会妨碍调查。

网友:同样可能,他们只是想隐瞒。

回复:如果他们在有结论还不发表才是隐瞒,大家应该停止猜测和谣传,因为还没有确切的证据。Yale-NUS的学生还说只是单纯的事故,失足跌落。

网友:我不觉得人会这样就跌落了…我的心理学教授告诉我,国大真的有很多人自杀,但是没有报出来。”

网友猜测,国大学习压力大,导致男子自杀。然而,事件仍在调查之中,死者的身份和死因现在尚不明确。

640 6402 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