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8.15来新加坡!网友神评论:我带着你,你带着伞

0
1343

老萧要来新加坡了!金曲歌王萧敬腾继2009 年“洛克先生”强势登场;2012 年“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魅力席卷全世界后再度强势出发,第三度举办“萧敬腾《TRIPLE JAM》世界巡回演唱会”,巡演场次多达33 场,新加坡场则将于8月15日(星期六),8pm于室内体育馆举行。

萧敬腾的全新巡演首炮,去年12月在台北小巨蛋一连2场盛大举行。老萧在演唱会上演绎多首脍炙人口的金曲,也首次突破萧式唱腔,改编多首金曲,让人感觉耳目一新。除了享受超高規格的視聽享受,老蕭也與小朋友合唱經典歌曲並為貓狗發聲,現場更噴灑專屬香氛驚喜不斷,並穿上「深V」上衣驚喜大突破!让演唱會全程熱唱無冷場!演唱会的有心及精心策划,获得众大好评。而萧敬腾在舞台的现场表现也更显自信,是萧敬腾再次蜕变的一个见证。

萧敬腾《TRIPLE JAM》世界巡回演唱会公布的海报,特别邀请台湾新锐艺术家李翔以油画方式呈现出三种不同状态的萧敬腾 – 严肃,激动,享受。那么,这三种表情要表达什么内心状态呢?回顾萧敬腾的成长历程,其中绝对不可或缺的部分就是音乐,因为他是被音乐救回的叛逆小孩。音乐让老萧成长,成熟!在七年的积淀中,我们看到了一个越来越坚定的萧敬腾,激动、享受、严肃,是音乐带给萧敬腾的,也是他要回馈大家的。这次的演出,萧敬腾本人在台北站新闻发布会上许诺,此次演唱会将带给歌迷三倍的音乐能量及前所未有的充满艺术感的LIVE感受!

 

640

网友神评论:雨神要来了……一定要带伞啊!

素霂年华:完了,最近要带好雨伞

超闲辣妈_fmk:我带着你,你带着伞,你一定要带伞啊!

Muccho_Y要努力奔跑:请大家备好雨伞

Hosenyzhhh_:我现在去进货了,打算在门口摆摊卖伞。点赞的朋友打6折

吴嘉滨Wanted:八月十五号我去卖伞!

穷酸的废柴大妈:怪不得这两天天天下雨

祅精_容:买门票时记得买雨伞

Lynna是山顶洞人:卧槽!这回是暴雨了!

KAKI_Kiko:我去 雨神来新加坡 那我要带雨伞和雨衣这样的豪华装备出门了

熊猫患者_:草草草快来新加坡热得不能待了已经

欣之助_speechlessfor小城堡:要凉快了哦也

640(2)

(雨神的内心是崩溃的)

《Triple Jam》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时间:8月15日(星期六),8pm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198、$178、$158、$138、$118、$98

购票:www.sportshubtix.sg或电话3158 7888。

5月23日(星期六)10am开始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