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惊险视频 | 网友:你妈没教你怎么过马路吗?

0
661

3月9日,就是今天,一名愤怒网友分享了一段自己差点发生车祸的视频。

早上9点45分左右,网友开车直行在马路上,绿灯转黄灯时,对面一辆右转的白色Mini轿车,没仔细查看路况,就冲了出来。幸好双方车主及时刹车,否则就出车祸了!

640

车主的行车记录仪清楚录下了当时情况,车子快到路口时,交通灯是黄色的,一般遇到这种情形,安全起见通常都会继续往前开。谁知对面接连蹿出好几辆右转的车,稍不留神就可能引发意外,场面惊心动魄,实在太吓人了!

640(2)

▲就是这辆右转的白色Mini车,差点撞上网友的直行车,还好他们最后一刻各自刹车,避免了一场车祸的发生。

有网友表示这里该装个右转红箭头,毕竟若有右转灯标志,车主在右转时,按”红灯停绿灯行“的口诀操作,就能减少不少意外的发生。其实,前几年新加坡就在多个容易发生车祸的十字路口,加上了右转交通灯。

640(3)

不过,愤怒归愤怒,这名网友在事后的吐槽里,似乎有些“过度性别歧视”:“女司机尤其不守交通规则”!

这样一杆子打翻一条船可不太好,毕竟Mini的车主是男是女,我们也看不清楚,一股脑的往女性身上骂,要让全世界女司机看到了,恐怕要立刻向这名网友开炮了!

640(4)

 

不过还是多亏这名网友的警觉性高,避免了这场意外,值得肯定!然而,车技了得、事态危机,还是建议好好吐槽,不要得理不饶人呀。

无论如何,眼哥希望网友在开车多注意路况,马路入虎口,随时注意交通灯的变化,行车注意安全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