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出演林俊杰MV《可惜沒如果》,哭瞎了

0
3048

超级好听好不好,完全迷上了

是因为林夕的歌词还是因为JJ还是因为Angelababy都好

两人在《奔跑吧兄弟2014》的录像时再度巧遇。JJ与Angelababy在回忆起当时的状况也说:“当时参加节目的时候,我本来差点就要把Angelababy的名牌撕掉,但想到最近我要拍一首很重要的MV,所以我就对她说,如果要我放过你,你就来帮我拍MV吧。”而Angelababy也爽快的一口答应,更在百忙之中义助15个小时拍摄。提到为什么会想找Angelababy担纲女主角,JJ也聊到:“Angelababy拥有同时能吸引我跟怀秋的特质,她是我认识的女孩中个性比较极端的,可以诠释温柔,也能诠释俏皮。”大赞Angelababy落落大方的个性。

JJ第二波抒情主打《可惜没如果》,描述的正是一段《错过》的故事,深刻写下每个人或许都曾经历过的遗憾,也是JJ自身对生活的触发。 MV描述从军校毕业的JJ与怀秋在夜晚回到校园并且偷闯入学校的礼堂,喜欢弹琴的JJ,因为看见讲台上的钢琴,因此弹奏了起来,惊动了当时准备离开学校的钢琴老师Angelababy,而正当Angelababy要开口阻止时,为了掩护JJ的怀秋竟义气挺身而出,告诉当时经过礼堂的Angelababy刚才是自己弹的琴,也间接扛下闯入礼堂的责任!而故事也以此为序,JJ与怀秋、Angelababy因此展开了一段错综三角恋!不知当晚钢琴其实是JJ所弹奏,阴错阳差爱上怀秋的Angelababy,也因此吃了不少苦头。怀秋的花心不但让她时常受伤,暗恋Angelababy的JJ甚至还曾为此与怀秋发生冲突。更让人惋惜的,则是JJ因为与怀秋的兄弟情谊所以一直无法对女方坦白,一直到最后两人面对面时,JJ仍不愿承认对Angelababy的情感,不断错过也让双方徒增遗憾。

(转载自荔香资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