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故意让人撞,这司机安的什么心?

0
920

最近,一位新加坡的司机有点郁闷…. 本来他在马路上开车开得好好地,可一辆插进他前面的车,老是急停,就像在“引诱”后面的车撞它似的!只是,在跟着踩了几次急刹车后,司机最终还是撞上了前面的车….

整个过程,被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司机把视频传上网后,评论区都炸了!不少网友分析,这根本就不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分明就是前面那辆车为了骗保,才故意三番五次地急刹车!

640

来看看事情经过….

17日,德士司机(网友根据车上的现金卡机器分析~)在卓源路(Toh Guan Road)的最左道行驶。在经过合流路口后,一辆白色的大众车开到了他的前面~ 只是不知道为啥,前面的路明明很通顺,大众车还一直刹车!为了不撞上大众车, 跟在后面的德士,不得不一路猛踩刹车….

就这样被逼停了两次后,德士司机也算长了点记性,等到大众车开出去一段距离后,他才重新出发,以防万一,还换了道~

可前面的大众车,像死盯上了他似的,也跟着一起换道,再猛踩刹车!这一次,德士来不及停下,轰地就撞上去了….真是防不胜防啊~


大众车的行为很是“诡异”,不少网友都认为大众车司机是另有所图!

“太明显了,大众车肯定是来骗高额保费和医药费的….交警应该以诈骗的罪名罚他…这个视频可以证明一切,没什么新鲜的。”

640(2)

“肯定是演的,这种人就不该开车。”

640(3)

“没错,就是演的。故意急停了2次没成功,又急停第三次。一旦警察罚大众男,就等着交钱吧…”

640(4)

“假的。变了3条道又急停,而且黄格前面根本就没车。”

640(5)

“大众车肯定事先有准备。通常车祸后,车主选来都会先检查各自的车辆,然后才会拍照。但大众车主明显一下车就拍照,德士司机可没这样。”

640(6)


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德士司机就真的一点错都没有吗?

“都有错….德士司机在最左车道可以开那么快?前面的车急停肯定是有原因的….肯定是后面的车按了喇叭…我觉得,两个人都不该拿保费…两人都有错。”

640(7)

“因为视频是静音的,所以我认为一开始德士司机因为大众车合流时,没看右边开过来的车,按了喇叭,结果激怒了大众车车主。”

640(8) 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