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根签|在新加坡申请比利时签证完美范例(真人秀)

0
2745

新加坡眼按:想去欧盟,又来不及预约其他国家办理签证业务的可以考虑。本文适用于在新加坡持中国护照的长期停留者(比如留学生,或工作准证持有者)。

美女Hello_Christina 分享:

比利时签证办理太顺利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到我已经有英国签证,漂亮的大使姐姐check完我的全部资料就直接说“Perfect!You can come to collect next Tuesday.” 真的是快又好!最重要的是不!用!预!约!推荐给想快速办理申根签的小伙伴们喔~ 大使馆地址和我准备的资料在后面。

1

短期访问的申根签证递交资料:

网上打印填好的Application Form、护照及护照复印件、工作或学生准证(准证不会被keep住)及复印件、HR letter(职位及薪水还有假期证明)或学校开的就读证明、

Finance Proof:最近三个月的工资单和最近三个月的Bank Statement(最好要银行盖章)、飞机票、火车票、住宿证明(如果是visit friend提供Invitation Letter,如果没有提供酒店订单)、Travel Insurance 原件及复印件、96新币现金(cash only)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