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没有法国人,比利时队语言不通?玄学世界杯四强明开战!

0
627

俄罗斯世界杯四强之争开赛在即了!明晚10点,比利时队和三喵军英格兰队季军赛。克罗地亚队第一次挺进决赛,后天晚11点和法国队PK大力神杯!

传说中的内讧强队,“三个法国人就能发起一场革命”

比利时队怒铲队友

居然双叒叒挺进了半决赛!这届世界杯被成为了史上最有玄学风范的大力神杯争夺赛!真球迷看不懂,伪球迷想看懂,吃瓜预测群众则看到哭。

伪球迷:“这届世界杯让我认识了不少球星。”

吃瓜预测群众:“这届世界杯让我认识了不少高楼。”

他们被称为最神奇的四强选手?

更让吃瓜群众们惊奇的是,法国队里放眼望去似乎都是非洲热土的兄弟,比利时队队内踢球要靠翻译??

放眼望去法国队的人员构成是这样的……

不看国旗的话,吃瓜群众可能会觉得自己在看走进非洲……

如果你问我,法国人民都去哪里了,请君细看摩洛哥和突尼斯队。

虽然外人看来很神奇,但人家确实是法国人。当年法国有不少北非和西非的殖民地,这些朋友在二战时期大量移民到法国,提供了非洲裔后备军。其中踢不进法国队的,就选择回老家非洲球队争个光,于是就有了上面盛况。

1919至1939年的法国领地

语言不通比利时队

比利时队的球员也很神奇,因为这个国家有多个语言区,北部荷兰语,南部法语,东南部一小撮说德语。同一个国家,同一个球队,大家各自听不懂。因为这事儿,还登上了外媒头条。

比利时球队内部的成员,一部分如中场核心德布劳内说荷兰语,一部分人如前场核心阿尔扎则说法语。

因为语言不通,球队训练大家尽量讲“蹩脚”英语,遇到交流不下去的要靠翻译。神射手卢卡库会六国语言,堪称被足球耽误的国际翻译。

玄学才能解释的世界杯

这届世界杯四强实在出乎意料,大家各自看好的球队纷纷凉凉,但是大家还是学三喵军团开启了欢乐足球模式。因为这届真的是靠玄学才能解释通的世界杯啊。

赛前大家理性开始投世界杯球队势力榜,后来发现硬生生变成了订票回家顺序榜。

排行Top4的球队,连淘汰顺序都一样。德国教练勒夫提前囤粮,准备一战到底。

万万没想到0:2输给了韩国,最早出局世界杯。清仓甩卖大土豆。

踢赢的韩国队队员也一脸懵逼,因为他也买了德国。

快被封神的阿根廷队梅西,被0.0009%的冰岛人口追着跑。其中冰岛教练是牙医,后卫是工人。大家为了凑人数,提早给单位请了假。

阿根廷倒下仅2个小时后葡萄牙队球神C罗很快选择了与熟人梅西相聚,1:2被乌拉圭爆冷出局。

至此,榜单三强纷纷回家买机票,西班牙成了这届最热门冠军!然而榜单的威力来了,拉莫斯并没有让大家等太久。

各国的球迷感受到这届世界杯实在是玄学才能解释的通。榜单的各路英雄求生欲极强,纷纷要把对方球队送上热搜。

今年的世界杯冷门如此之多,你爱的球队德国、日本、葡萄牙、韩国……纷纷早早回家,意大利、希腊都无缘世界杯,然而,一个神奇的发现,这些国家都在新加坡的这个地方出现了,就是这么尴尬。

对,说的就是Home 65,你可以看到德国原装进口家具。

是的,这的沙发非常适合今年德国队的表现——“软”,自行感受吧。

也可以和C罗的灵魂同在,选择魅力的葡萄牙风格。

奔放的西班牙风格。

日式style,既小清新,但很顽强耐用,与这次日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吻合,看看人家拼博多年,顽强地挺进16强。

品壶茶,淡定看球……

虽然意大利无缘2018世界杯成为一种遗憾,但意大利家居却很温馨……

当然也有现代风……

以及希腊风格……

不管结果输赢,和亲友一边支持自己爱的球队,一边享受比赛观看过程就是最大幸福!

地点: +65 6662 6500
1 Nassim Rd #01-01, Singapore 258458营业时间:早上11点 – 晚上9点

电话: 6662 650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