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得奖码头俱乐部不仅有游艇,还有大波美食

0
1484

在新加坡本地同事的带领下,自驾一路往大士方向走,我知道你们都陌生,我也是第一次来,走过一片又一片的工业区,一圈又一圈的工业路。在谷歌导航姐姐的带领下,我们到了。

不自驾的,大士地铁站也已经开通啦!▽

中午用餐时间停车场车辆满满▽

Raffles Marina Club 来福士码头俱乐部

这还是个得过奖的俱乐部呢,它曾获得专门颁发给码头的最高荣誉奖-

‘5 Gold Anchor Award’  五金锚奖;

曾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三届克里斯托弗亚洲划船奖比赛中获得

‘BEST ASIAN MARINA’ 最佳亚洲码头奖。

Raffles Marina 总共有三家餐馆:

Captain’s Table;Discovery Pub 以及我们去的Marina Bistro.

从旁边的路口往里直走▽

Marina Bistro室内用餐区▽

旁边还有假山和瀑布▽

Marina Bistro室外用餐区▽

没想到毗邻马来西亚的西部大士区居然有个私人俱乐部,不仅有餐馆,大海,还有私人游艇,若非亲眼目睹,怎会相信原来新加坡是有!海!的!

远方的那座桥是新加坡通往马来西亚的桥▽

吧台在正中间,穿蓝色制服的是服务员。▽

是的,新加坡也有不需要空调的餐馆,在这里你可以边吃饭边看海景边大口呼吸大自然▽

来这里用餐的大部分是附近工厂的上班族,所以中午用餐时间爆满,不过大家都不拖拉,吃完就返回去开工了。也就是说服务员会忙到爆,可能无法顾及每张桌子,也可能上菜速度受影响。

开始点餐▽

Marina Bistro 餐馆是国际菜系,素食者也有很多选择哦。

素食菜和印度菜▽

西班牙菜▽

西餐▽

IPAD点餐▽

来个全家福▽

我点的是本月主打:海鲜饭

实物和图片差距不大,味道嘛,没有好吃到让我“哇”,倒是游艇海景让我们“哇”▽

Seafood Aglio 香蒜海鲜意大利面,同事选了不辣的。▽

Fish & Chips 炸鱼和薯条,黑暗料理界的扛把子,别看图片不大,分量很大且好吃▽

不想吃西餐的,可以点这道看起来是中餐,名字却很日式的Teriyaki Chicken 煎鸡肉配炒饭,是这四道主食里最便宜且管饱的 ▽

比起主食,饮料让我们大失所望,如上图(全家福)你们也看到了,我们点了四杯冻柠茶,超难喝,瞬间怀念巴刹里安哥泡的那杯 Ice lemon tea了。

连接着另一边酒店的走廊,风景依然美得让人怀疑这里真的是新加坡么?!

好啦,你美如画。▽

Raffles Marina俱乐部大堂▽

是船还是鱼,还是鱼船?▽

Marina Bistro

地址:10 Tuas West Drive Singapore 638404

电话: 6869 2299

一定要提前预约,为什么呢,因为我以前在酒店里的国际自助餐实习过,对于酒店的餐馆来说,有预约的客户永远比walk-in客户受欢迎。其实也是我个人习惯。

新加坡同事告诉我们,Raffles Marina俱乐部即将拆迁了,所以想看无敌海景(拍照的)要抓紧了!

最后,晒下账单,四个人吃下来一百多,CAMIE个人评价:价格不便宜,味道一般,主要看海景,内什么,路途有点遥远,哈哈哈。▽

(文:Ca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