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岛唯一的双层三门巴士限时上路,不坐后悔哦!

0
2074

各位每天上下班都依靠公共交通的网友,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新加坡也有三门巴士啦!快来看看网友的体验视频,感受下最新的巴士!

 

640

陆路交通管理局还特意发了一条推特来公布这一大新闻呢:

640(2)

这辆由易塔通(Tower Transit)巴士推出,由新科动力(ST Kinetics)设计的三门巴士不仅多了个门,整个逼格也上升了一个档次。

640(3)

除了比起一般双层巴士长一米,这种高级的新款巴士还有多一处楼梯。

最重要的重点!就是这种巴士,多了低头玩手机一族最需要的USB插槽,手机也不怕没电喽!(感觉这个位置以后会很热门有木有?)

640(4)

除了新增折叠式座椅,并且提供了更多乘 (bao) 车 (zhan) 信息,对于一个常常因为没有报站而迷迷糊糊坐过头的人来说,这种设计简直太棒了有木有!

而且,里面特别贴了Singlish的提示语,新加坡味儿太浓了!

640(5)

想要在第一时间试试三门巴士的朋友记住啦:这辆三门巴士将会作为143路,穿行于裕廊、巴西班让和大巴窑一带。

640(6)

 143线路图

其实,新款巴士在去年的巴士嘉年华会和新加坡国际交通大会暨展会上就已经亮过相啦!当时就收到了非常热烈的支持与反馈,总计收到22,000个民众意见,其中9成都是希望未来的巴士都能增设第三个门,并且要有第二个楼梯。(现在感觉愿望在一点一点实现啊~)

640(7)

展会上出现的双层三门巴士,当时好多人参观来着

SMRT也说,会在今年第二季推出一辆单层的三门巴士,具体的路线和服务都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640(8)

SMRT版本的三门巴士,看起来没有双层的酷炫哦

由于目前三门巴士还属于试行状态,试用期会有6个月,以测试三门巴士的具体可行性。换句话说,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去体验一把,否则过了试行阶段之后,还会不会继续推出就很难说啦!

想想那些年曾经出现在新加坡的“神奇”巴士,都是“惊鸿一瞥”,再想坐就难了!

640(9)

复古伦敦巴士,只是展示了一下,就从新加坡消失了……

640(10)

2015年配合长荣航空推出的限定巴士,连内装都是可爱的Sanrio形象。

640(11)

640(12)

还有,2015年新加坡过50岁生日时,不少巴士还在车顶添加“小红点“,为新加坡庆生!

640(13)

有的车内还有特殊涂装哦!

640(14)

 

以上这些巴士因为都是“限定”,短短一段时间就没有了,化作了回忆,存在了深深的脑海里~

虽然希望高级的“三门巴士”不要只出现短短六个月,然而还是提醒大家,要坐请抓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