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7岁男孩,在新山被锁车内蹊跷失踪…

0
980

上周六(8月20日)下午,有人在Facebook上发帖求助,说一辆新加坡轿车,在马来西亚新山被人掳走。更让人担心的是,车里面还有一位7岁的小男孩!

640

 

上周六下午5点过,一个爸爸带着孩子,开着有新加坡车牌的白色宝马车,到家附近的新山美乐花园商业区买东西。也许是觉得不过几分钟的事儿而已,爸爸就“偷懒”,干脆把儿子留在车里,自己单独行动。临走前,还嘱咐儿子:锁好车门!

当爸爸几分钟后回到停车的地方后,彻底懵了!眼前一片空白,车子孩子都没了…(确定没走错地儿)

640(2)

爸爸反应过来事态严重性后,立即到柔佛警察总部报案。同时,他也托人找了一位吴先生,帮忙把整件事发到网上,想借助群众力量,尽快找到小孩。

果然,当晚11点过,就有好心人爆料,说是在新山金海湾看见了失踪了小男孩!做家长的听到消息后,饶是不敢怠慢,立即赶到了距离案发现场5公里外的金海湾,找到了小孩!万幸的是,小孩没有受伤,应该是没有受到虐待。

至于掳走轿车和小孩的嫌疑犯,新山警方还没有找到。和小男孩一起失踪的宝马轿车,也是没有任何下落…..

640(3)

▲(新山金海湾)

不过,有网友认为此事有蹊跷。上网发帖的吴先生和男孩父亲到底什么关系?爆料人看到小孩,却没看到嫌疑人或失踪的轿车吗?新山金海湾不是富人区吗,怎么跑到那里去了?小孩找到了,车却没有,难道这事儿跟车有关系?

但大部分网友还是庆幸孩子安然无恙~

640(4) 640(5) 640(6)

不过,也有网友批评家长不够称职…

 

640(7) 640(8) 640(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