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合打他人孩子的熊坡女

0
892

我和孩子们在bedok商场负2楼的拉面馆吃晚饭,角落有两个邻桌沙发桌,相隔不远。

我3岁的孩子去柜台请求服务员帮忙剪短面条后返回,用手撑啦一下邻桌的沙发座位,隔壁那熊女人举起巨掌的狠力捶下来,还好我孩子手抽离的快,没挨到打。但因她用力过猛造成很大动静,估计几桌食客都抬头观望。

我很生气的质问她:你是荷尔蒙失调还是精神有问题?为什么打我孩子?

她(坡英文可以判定是本地人):你的孩子影响我吃饭,影响了我10次(虽然她早已吃完,在等同伙),摸了我座位10次。

我:如果我的孩子犯错,你大可找我理论,甚至嚷嚷他走,没有任何正当理由给你打我孩子,你真是荷尔蒙失调,这么恨小孩。

她炫耀的回:你让饭店调CCTV呀?我打了他,但又没打到,他手动了。

我生气的骂:你个疯女人,你没受过教育吧?

想着理论无意,拿手机报警,开的扬声器,她见状给我拍照后立马遛了。我送了她一个中指。

警察10分钟后到达,具体描述过后,他们说无法找到她踪影,按坡法律,她只要没打到,骚扰滋事罪名就不能成立,只能不了了之。

 

坡国的妈妈们,保护好你们的孩子,远离这个熊女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