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鞋猫剑客主题悬吊飞车亮相圣淘沙环球影城!

0
4382

全球首个《鞋猫剑客历险记》主题悬吊飞车正式亮相新加坡环球影城了!在约2分钟时长刺激体验里,乘客们将进行一场寻找金蛋的空中冒险,同时体验紧张刺激的失重飞行经历。之前大家喜欢的红蓝过山车貌似一直都没有重新开放,那么就来坐一下这个绿色藤曼状的飞车过过瘾吧~

640 640(2) 640(3)

《鞋猫剑客历险记》主题悬吊飞车的开幕是新加坡环球影城开业五周年一系列庆典活动的亮点项目。

640(4)

全球首个《鞋猫剑客历险记》主题悬吊飞车坐落于罗密欧大道上的巨大城堡内。

640(5)

为了拯救圣里卡多孤儿院,鞋猫剑客与女友Q手吉蒂一起乘坐蛋头亚历 山大(Humpty Alexander Dumpty) 设计的悬吊飞车开启寻找金蛋的历险。每辆飞车可以坐9个人。

640(6)

鞋猫剑客有时也会溜出圣淘沙,在新加坡四处逛逛哦。你有偶遇它吗?

640(7) 640(8) 640(9)

(图片来源于圣淘沙名胜世界官网)

蘑菇oO点点Oo:去!坐完红蓝,坐埃及和这个! 我要坐拧麻花的那个坐5次

詹森戴:很好!周末正好要去!

点击底部阅读原文查看圣淘沙景点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