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新加坡成功举办2017产品推介会

0
778

古有海商线,今有新丝绸。为庆祝东航新加坡—泉州—杭州新航线开航,9月8日东航在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成功举办了“2017年新航线及产品推介会”。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中国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东航新加坡地区代理、集团客户应邀出席。

推介会现场,首先由新加坡营业部总经理周成先生致辞,对东航的现状以及东航中新航线进行了介绍。之后由东航新加坡营业部销售经理孙玲俐女士做了新航线产品推介,并由中国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主任助理杨柳女士对东航新增的泉州和杭州进行了精彩的城市旅游资讯演示。在推介会的第二部分,由东航客户代表对东航目前的航线网络、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让来宾对我们的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整场推介会来宾情绪高涨,听得认真,答得准确,整场活动在热烈、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通过此次推介会,东航新加坡代理对东航的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代理销售东航产品的积极性。

2017是东航成立60周年,这是东航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近60年来,历代东航人前赴后继、顽强拼搏,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尤其是近几年,承载国家战略,把东航梦有机融入中国梦伟大历史进程,东航从一个亚洲中等航空公司迅速成长为全球航空业巨头。东航60周年之际,也正式签约了中国著名演员胡歌出任东航品牌形象代言人,胡歌的形象、气质、内涵完美传递了东方绅士尽显东方魅力,与东航“世界品位,东方魅力”的品牌形象非常贴合。目前,东航已跻身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运营超过600架客货运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主力机型平均机龄不到5.5年,是全球规模航企中最年轻的机队之一。作为天合联盟成员,东航年旅客运输量超过1亿人次,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77个国家、1062个目的地。

在实践过程中,东航的国际化视野在不断开阔,对于国际化的认识在不断深化,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性也在不断提升。东航新加坡成立于1994年,是东航东南亚区域最重要的航空门户。新加坡上海航线是东航开通的第一条东南亚航线,东航非常重视中新两国间的旅游事业,东航中新间的航线不断增加,继泉州杭州航线开通后,东航计划在2017年第四季度新增新加坡-福州-烟台航线。目前东航每周有40多趟客、货航班从新加坡直飞中国,通过上海、昆明、杭州转机,可直达国内160余个城市,亦可链接欧洲、美洲、大洋洲、日本、韩国等主要城市。

8月25日,东航成功开通新加坡-泉州-杭州航线。航班号为MU237/238,由空客 320 机型执飞,周二、三、五、日各执行 1 班往返。泉州是中国首个东亚文化之都,是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在新加坡福建人占到新加坡华人约43%,是新加坡华人社区当中最大的民系,而在福建人当中,祖籍为泉州的是最多的;杭州是中国互联网城市的代表,是阿里巴巴的总部所在,同时杭州也是中国华东地区第二大机场。此次东航新航线的开通,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泉州、杭州及新加坡在人文、经贸、商务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同时对于三地旅游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7年7月东航战略入股法荷航,同时达美航空以同样出资额入股,东航和达美将各自拥有法荷航10%股权,至此,亚、美、欧三大优秀航空企业结成了紧密战略联盟。新的合作正在开启东航新的发展篇章,领跑全球航空生态变化,将为我们带来更开放的事业,开创更精彩的机遇,东航将拥抱“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豪迈的激情和更加雄健的步伐,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东航新航线信息:
已开通:

新加坡-泉州-杭州

时刻:

即将开通:

新加坡-福州-烟台,每周三班

 

推介会现场:

新加坡营业部总经理周成先生致辞

现场产品推介

中国旅游局驻新加坡办事处主任助理介绍旅游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