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狮城的你,准备好Fun肆自拍赢胜安机票了吗?

1
981

你在狮城吗?

640

你爱自拍吗?

640(2)

你爱旅游吗?

640(3)

如果你满足了以上三个条件,

那么欢迎你参加胜安航空开展的“爱自拍,赢机票”活动,

第一名更可赢得双人往返清迈的机票!

看到这里!

你是否跃跃欲试,

想赢取机票带上心爱的人去旅行呢?

下面就为你介绍活动详情!

活动详情

从4月5日开始,锁定新加坡牛车水地铁站内的活动墙,发挥你的奇思妙想,fun肆自拍吧!错过这村就没有这店啦!自拍赢奖活动将于2016年5月6日截至,想参加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640(4) 640(5)

参与方式 

1.关注胜安航空官方微信

搜索到“新加坡胜安航空”公众号后,点关注就大功告成了!

2.与活动墙上的七幅美景来一场fun肆自拍,发挥你最独特的创意

3.1)发送“爱自拍,赢机票”+“姓名”+“新加坡电话”+“邮箱”至胜安航空官方微信(如:爱自拍,赢机票,张三,95380000,[email protected]

2)发送一张你最满意的照片至胜安航空官方微信

只要你在新加坡,即可参加活动!

*胜安航空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奖品很丰厚哦!

一等奖(1份)双人往返清迈机票

640(6)

二等奖(1份)胜安航空飞机模型

640(7)

鼓励奖(3份)价值20新币的礼品包

胜安航空将评出最有创意,最独特的自拍,于5月9日在胜安航空的微信平台上发布!

640(8)

胜安航空的飞享礼遇

为了打破旅客对航空旅游的传统感受,胜安航空推出“飞悦同欢,乐在胜安”的崭新品牌形象,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姿态向乘客提供独有的飞行感受,让每一位胜安贵宾从心领略完美的飞行礼遇。

为胜安贵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体验是胜安一贯秉持的宗旨,搭乘胜安航空能尽享优质产品、亲切友善的高素质机舱服务及多项美好礼遇,让乘客尽情享受每趟胜安飞行旅程。

640(9)

胜安航空中国航线服务

胜安航空飞往亚太区13个国家49个目的地,其中从新加坡直飞中国的航班中,成都,深圳,厦门,重庆,武汉的航班较多,最多航班的城市一周七天里每天都有直飞航班。

640(10)

胜安航空特享优惠

胜安航空特别推出early birds特享活动,如果乘客提前至少60天购买机票,可享受最高6折的特价机票!网址:http://bit.ly/1Vf9tBX

640(11)

和旅伴一起搭乘胜安同游天下,拥有一段欢乐无比的行程吧!

1条评论

  1. What’s Taking place i am new to this, I stumbled upon this I have found It positively useful and it has aided me out loads. I hope to give a contribution & aid other customers like its aided me. Great job.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