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车祸命丧樟宜路,其父一句话感动无数人

0
1263

昨日(7月29日)清晨,樟宜海岸路发生了一场致命车祸。开车的男子当场死亡,同车五名乘客也严重受伤,其中两人更因伤势过重而失去意识。

白发人送黑发人,这样的惨剧何时才能不再发生?!

640

21岁的海军人员松尾由纪夫(死者)在去年加入海军队,还有四个月就要退伍了,也做好了上大学的准备。他是家中的长子,爸爸是日本人,妈妈是新加坡人,还有个妹妹正在日本读大学。知情人说,死者是一个很文静的人,平常喜欢待在家里陪陪家人。可如今,谁曾想过,他竟会与家人天人永隔……

640(2)

民防部那天早上6:35接到民众事故通报后,随即派出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五辆救护车以及两辆支援车赶到事发现场。赶到之后,却被现场的惨烈情况震惊了——SUV的车头已经完全被撞毁,挡风玻璃和前门窗户也被撞得粉碎,而轮胎也飞了出去,路上还散落着不少车辆碎片……

640(3)

640(4)

民防队立即对受困人员进行了解救,但最终还是因伤势过重,司机当场死亡。

死者的父亲去认尸时发现,儿子的伤主要集中在下半身,牙齿也撞坏了……

(无法想象一个父亲在看到儿子这般样子时,内心要有多绝望……)

640(5)

同车的另外5人和死者一样都是年龄相仿的海军人员,而现在正在医院里进行抢救,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处于昏迷的状态。

对于儿子的突然离世,死者的父亲强忍泪水,似乎已经接受了这个现实。

但对于同在车上而受伤的5位伤者,他说道:“我已经失去儿子,不想其他伤者的父母也跟我一样,我觉得对不起他们……”。

提到两位伤势过重而昏迷的伤者,死者的父亲双手合十:“我儿子死了,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但我至少还有个女儿。我听说两名昏迷的伤者情况很严重,如果他们有什么三长两短,或导致残缺的话,我会很过意不去,我觉得对不起他们。”

640(6)

(图中右边为死者)

虽说有人觉得这起车祸是由于车速过快造成。但是,在警方公布调查结果之前,我们还是不要乱猜测了,毕竟一个生命的离去,是任何人都不愿看到的。

一位网友将当时他坐巴士路过事发地所拍的现场视频上传到了脸书:

 

640(7) 640(8) 640(9) 640(10) 640(11) 640 640(12)

不过,事发路段(樟宜路)也曾发生过多起交通事故,也发生过致命车祸,被称作“新加坡车祸黑区”。

去年6月 三辆巴士樟宜路相撞,多名伤者送院

640(13)

640(14)

640(15)

去年9月 一辆倾斗罗厘爆胎,修车员开罗厘去换轮胎,却被另一辆倾斗罗厘撞上,修车员当场身亡

640(16)

640(17)

今年6月 樟宜村路发生一场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和一辆新捷运巴士撞倒七架停在泊车位的摩托车,一名摩托车司机被送往医院

6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