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红星瑞恩一年至少三次鲁莽驾驶,还被拍下视频

0
1883

先看一段视频~~

在第15秒的时候,原本行驶在右转车道上的黑色亚光宝马,眼看绿灯转黄,居然违规直行,甚至在十字路口切换车道,你牛!

稍有点驾车常识的人都知道,司机至少违反了两条交规

1)在只能右行的道上直行

2)十字路口切换车道

至于闯黄灯,也是微妙的灰色地带,虽然不是像闯红灯那样的严重违规,肯定算鲁莽驾驶。

来来来,这位司机,我们谈谈!

噔噔~车主出场!

 

640

▲原来是大名鼎鼎的新传媒红星瑞恩

别以为乍看是个甜妹子,驾车可是出了名的“彪悍”。算算单在今年,至少就因鲁莽驾驶,被公众“活捉”三次。

1、年初某天,她撞了一辆车后就跑,因为被撞车主愤而将她的车牌公布在社交媒体上”人肉“搜索,她赶紧承认,最后以私了完事。

2、4月13日,换了黑色宝马车没太久的她,因酒后驾车不慎,在金文泰一组屋区的停车场,撞翻了一辆摩托车。也是想跑,幸被摩托车主快跑拦下。两人交涉时,瑞恩说的的第一句话,就是上图中的“你知道我是谁吗?”,亮了!后来有人亲眼看到,当她不情愿地在警察带去的测酒精仪器上吹气的时候,指标变红。

最后事端以摩托车骑士原谅瑞恩(毕竟两人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邻居),后来她被罚款700块钱,宣告平息。

6402

▲瑞恩在红星大奖颁奖礼上深鞠躬数秒认错

真应了那句老话“事不过三”,眼看着2016年要到头了,没想到她又鲁莽驾驶,还被拍下视频,传上网络。

事情发生在上个周五,23日的中午,在Orchard Road和Scotts Road的交界处,朝向Somerset方向。眼看着交通灯由绿转成黄,当大家都放慢车速前行的时候,只见原本行驶在最右一条转弯车道上的黑色宝马,突然“冒出”,在十字路口强行切入前方直行车道,扬长而去。

6403

 

要知道,右数第二条车道,直行或右转都行。要是这道上的车要右转,正赶上黑色宝马违规直行,一场车祸肯定在所难免。

说来也是她的亚光宝马太惹眼,不但爆料人直言“Familiar car(熟悉的车)”,更被眼尖的网友扒出,那辆车牌为SKT222R的宝马2系双门轿车,正是今年4月首次曝光的电视红星瑞恩的爱车。

瑞恩今天早上通过经纪人说了,她当天是要去买圣诞礼物送给小孩的,开车时才发现自己进错了车道。她是开了讯号灯,并确认左边司机放慢车速让她过,才切换的车道,后来还示意感谢了对方的,她并无意给公众带来困扰。

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