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警花居然是泰拳高手,还参与制止过暴乱

0
2236

最近,网上又出现一位新警花,笑容甜蜜,惹得不少网友心痒痒~ 难道,新加坡的美女都去都警察了吗?

640

眼尖的小伙伴可能要说了,左边那位不是洪诗敏警官吗?之前代表新加坡警察拍了一段招聘广告,大家早认识了。

嘿嘿,这次说的其实是右边那位,警花夏玮忆。别看夏警官长得年轻,笑容甜美,人家小时候可就抓过偷窥狂,练习泰拳当上警察后,又在当年“小印度暴乱”里受过伤等等,这简直就是身经百战了好吗!

最重要的是,夏警官还帮所有女同胞喊出口号:女人也能比男人强!

这么美的人,说话这么霸气,看来确实有两把刷子。夏警官就说,15岁左右时,上厕所遇到过一个穿着红胸罩的男偷窥狂,幸好当时反应及时,才和朋友一起拖住偷窥狂,直到警察到现场。

从这儿之后,夏警官就下定决心要当警察,而且付诸行动,开始练泰拳!

640(2)

▲女生打泰拳的画风是这样的

2013年,夏警官如愿当上警察。同年12月,她就作为“第一回应者”,赶到小印度暴乱现场。

看到眼前的场景,夏警官也是惊呆了,本以为是场普通交通事故,却成了暴乱。混乱中,有人还向她扔酒瓶,导致膝盖受伤。

640(3)

▲小印度暴乱现场

不过也正是在那次任务里,夏警官意识到了警察的重要性。夏警官可是说了,现在男女平等,女生一样能当警察,只要自己努力、锻炼,女人也可以比男人强!

现在夏警官在大巴窑邻里警岗当社区巡逻警员哦,有没有小伙伴见过呀?

咳咳,其实大家看出来了吧,最近那么多警花警草,应该是警察部队要扩大队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