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花园各季花卉大赏(全新年卡优惠)

0
1250

还记得2017年6月滨海湾花园5岁庆生时,推出的50%会员价吗?当时憋足了劲等6岁生日的60%,然后果然没有等来,这是后话。

拿着半价的家庭卡,这一年来,我们频繁造访,积极赏花,小胖更是在我毫不知情的日子里,收集起了主题册子,真是集齐7个召唤神龙的节奏啊!

云卷云舒,花开花落,滨海湾的一年,又经历了哪些繁花似锦,落英缤纷呢?如果你没有集齐,不能召唤神龙,就跟着我的镜头,抓个神龙的尾巴吧!花展介绍看的太多,今天回归植物本身,了解下美丽背后的知识。已经等不及要亲自去看花的,直接拉到结尾看年卡优惠信息。

Blue Beauties

(19 May 2017 — 30 June 2017)

薰衣草花语:等待爱情

薰衣草,唇形科薰衣草属,又名灵香草、黄香草,原产地中海沿岸、欧洲各地及大洋洲列岛。目前世界四大产地:法国普罗旺斯、日本北海道、俄罗斯高加索山、中国新疆伊犁。

Orchid Extravaganza

(14 July 2017 — 20 August 2017)

兰花花语:高洁淡雅

兰花,兰科植物的统称,附生或地生草本,种类超越哺乳动物的四倍,东南亚地区通常称为胡姬花。新加坡国花卓锦万代兰是胡姬花的一种,以培育人的名字命名,2018年6月22日,是卓锦万代兰125周年的日子,新邮政发行了主题邮票。

Autumn Harvest

(1 September 2017 — 29 October 2017)

南瓜花语:又当饭来又当菜

南瓜,葫芦科南瓜属,一年生草本植物,果实粗壮,有棱和槽,或数条纵沟,原产墨西哥到中美洲一带,现在世界各地普遍栽培、食用,明代传入中国,现南北各地广泛种植。 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滨海湾Flower Dome南瓜开!大!会!

Poinsettia Wishes

(10 November 2017 — 8 January 2018)

圣诞红花语:降妖除魔

一品红,大戟科大戟属,原产于墨西哥和中美洲,被一位美国驻墨西哥大使第一次引进美国后,命名为Poinsettia。因为在圣诞节被大量摆设,也称为圣诞花或者圣诞红,那些被误认为是花朵的红色部份其实是叶子,而真正的花是在叶束中间的部份。

Dahlia Dreams

(20 January 2018 — 19 February 2018)

大丽花花语:大吉大利

大丽花,菊科大丽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名大丽菊、地瓜花、天竺牡丹等,原产于墨西哥,现在为墨西哥国花,世界各地均有广泛种植,品种异常繁多。大丽花之梦——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新春花展2018

Sakura Matsuri

(13 March 2018 — 8 April 2018)

樱花花语:热烈纯洁

樱花,蔷薇科樱属,原产于温带地区,世界各地均有生长,品种相当繁多,唐朝时传入日本,目前在日本种植最为广泛,品种最为多样,为日本国花。滨海湾花园日本樱花节Sakura Matsuri开幕!

Tulip Mania

(13 April 2018 — 12 May 2018)

郁金香花语:依据颜色,从“我爱你”到“我恨你”不等

郁金香,百合科郁金香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原产于土耳其,球茎可休眠,人工培育后的花色品种异常繁多,为荷兰国花。滨海湾Tulipmania2018——郁金香也有黑历史?

Begonia Brilliance

(25 May 2018 — 1 July 2018)

秋海棠花语:苦恋断肠

秋海棠,秋海棠科秋海棠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原产于中国,广泛分布全国各地,品种繁多,花期很长,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观赏植物。

滨海湾花园会员卡

回顾结束,爱花的人,惜花护花把花养,今年不想看别人召唤神龙,想亲自去领略花花世界的美好,虽然我们没有等到60%,但依旧有50%的羊毛可以薅。会员卡可以现场办理,所有成员要到现场拍照;也可以在官网办理,上传一张所有成员的合影,付款后打印确认页,至滨海湾花园会员处取证。记得优惠期至2018年7月2日截止哦!

各种会员价格如下

凭会员卡在服务台兑换停车券,两小时免费。

随会员卡赠送的一些优惠券

消夏好去处,赶紧行动起来吧!

(文:波希米亚檬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