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狠心父亲拿开水浇5岁儿子,将其虐待致死!

0
1202

新加坡发生5岁男童被虐致死案,疑凶不是别人,正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前天,男童负伤被送医院,经过急救后不治身亡。男童不仅被浇开水导致烫伤,手脚也有很多的伤痕!

640

▲案发地点,因孩子的去世蒙上一层阴影

在大巴窑1巷的一座组屋里,生活着24岁的马来族男子和他的一家。他在洗衣店工作,妻子无业。本来就拮据的生活,在小儿子出生后变得更糟糕了,他们一共要养活4个孩子。

才三个月的小儿子经常哭闹不止,本来就疲于生计的父亲更烦了,时不时就打他的3个年龄大一些的儿子。其实,孩子们虽然打闹贪玩,但是也算乖巧,父亲打他们可能也是为了出气。

6402

▲示意图

邻居说,有时候能听到父亲在打儿子们,但是都不是暴打,又是别人的家务事,就没放在心上。(哎,难道不打进医院都不叫暴打吗?)

天知道22号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一个不堪重负的父亲彻底陷入了疯狂,他狠心的拿开水浇自己年仅5岁的儿子。因为男孩身上还有很多伤痕,父亲但是应该还暴打了他。

后来,男童负伤严重,被送入竹脚妇幼医院急救,医生看到诸多烫伤就怀疑他被施虐了,立即报警。然而,这个可怜的男童,因为伤势太重,经过一夜的急救也没能活下来。

6403

▲示意图

昨天,男童在医院去世。今天早上,虐童恶父就被控上法庭。根据以往相似案件,虐童致死可能被判十年以上监禁,再加鞭刑!

6404

从1889年第一部儿童福利保障法案出台的到现在,127年过去了,虐童案件在全世界仍多有发生!

 

6405

▲世界各地虐童案件不绝于耳

大家都认为新加社会安定,法制严明,虐童案不会多?看看这些令人不安的数据吧,2015由新加坡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发布。

——关于虐童的询问和通报:2022起

——严重的虐童案件调查,包括强奸、性骚扰和家庭成员造成严重伤害:551起

由2008-2015 经过调查的严重虐童案例数据,可以看出案例逐年增多。去年就比前年增加了170起!

640

 

▲新加坡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的数据

再来看看这些真实的案例:

孩子不光是父母的私人财产,也是一个国家的未来。新加坡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呼吁民众,看到疑似虐童事件马上报案,是救助儿童的最关键一步,不要做一个沉默的目击者,勇敢的伸出援助之手吧!

新加坡儿童保护服务的热线号码:1800 777 0000;

新加坡报警电话: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