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8位单身男女征婚,来自台北大马广东辽宁等地

0
2045

新加坡眼按:上次刊出三位单身男女征婚启事后,收到更多网友来信,我们汇总发出。附上你的近照、个人简介、寻偶条件、联络邮箱到[email protected]。自我介绍尽量写详细一点,大家尽量选好点的照片,如果没有的话,我们提供友情价拍形象照的服务!为征婚拍几张好的形象照,可能是世上最值得的投资。)

25岁 台湾台北 身高170cm 体重46kg…. 业余爱好 跳舞 吉他 钢琴 购物。求偶标准是:身高要在175cm以上哦。有正经工作 然后年龄不能超过35岁哦  不花心 然后 眼缘比较重要哦!联络邮箱:[email protected]

640

640(2)

640(3)

双鱼座女孩赵敏媛 24 岁 身高168  中国四川成都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舞蹈系!职业舞蹈老师 爱好旅游。求偶标准是:身高180以上 长相端正,年龄最好是五到十岁,有责任心 孝顺父母 新加坡国籍!联络邮箱:[email protected]

640(4)

640(5)

640(6)

Hello,我叫张德强,25岁,来自辽宁大连,大专学历,在新从事食品行业QC工作,我身高183cm,不抽烟,偶尔会喝酒,无不良嗜好,性格内外兼修,平时爱好运动健身,旅游,对生活充满激情。求偶标准是:希望未来的你温柔体贴,小鸟依人,对待事物有自己的见解和认知,谢谢⋯⋯!联络邮箱:[email protected]

640(7)

31岁 来自中国福建,来新加坡一年半,从事商场服装销售。

求偶标准是:寻找真爱,希望可以遇到有缘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联络邮箱:[email protected]

640(8)

640(9)

PR 女 31,本地毕业,从事石化类大宗商品交易,160,爱好 看书 海上运动 游泳 打球 电影 唱歌 PR或公民,求偶标准是:中国人最佳,求真心待我,心地善良,博学多才,心智成熟的男人为夫,本地已购置公寓,谢谢眼哥!联络邮箱:[email protected]

640(10)

640(11)

640(12)

640(13)

640(14)

本人94年。1.80cm 体重65kg。来自中国河南,从事店员,求偶标准是:想寻求温柔体贴的女票,不求多靓一般就行。哈哈…联络邮箱:[email protected]

640(15)

我是马来西亚人, 89年今年27岁从事建筑相关的工作。

研究生学历 在新加坡持EP 刚工作一年。

身高177左右 偏瘦,少量抽烟不喝酒 没不良嗜好。

家境普通,父亲从事小生意,母亲是老师。

求偶标准是:

不在意国籍,但希望是打算在新加坡发展的妹子,聊得来,价值观一致最重要。

我有点外貌协会,希望妹子不难看,但是有种小清新的,会打扮就行了。

精通中文,粤语,日语,韩语(普通等级)。

本人也中国通,留学英国的时候都是跟国内的小伙伴们一块玩耍的。

联络邮箱:[email protected]

640(16) 640(17) 640(18)

90年 身高1米77  广东人 现在新加坡,天瓶座。外资公司上班,稳定工作,性格大方开朗,爱好美食电影,旅行。

求偶标准是:希望找一位顾家孝顺的女孩以结婚为目的交往。  可以一起在新加坡,也可以回国一起在深圳或广州发展。

联络邮箱:[email protected]

6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