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参观去年才落成的新加坡国家美术馆, 就这十天!

0
1840

占地约6万4000平方米,耗资5亿3000万元和四年时间打造的国家美术馆,作为本地非常具历史代表意义的建筑物,是由前高等法院(Supreme Court )和政府大厦(City Hall)两栋建筑改建而成。

640

高等法院大厦投入运作至今已满10年。配合10周年庆,高等法院将与国家美术馆合作,为公众举办免费导览。本月14日至24日,大家可以走入高等法院大厦(Supreme Court Building)与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了解新旧法院大厦的演变,完全免费!

参与导览的人可以从国家美术馆走进去,先参观前高等法院的法庭,再看高等法院大厦,认识新旧法院大厦在设施与设计等方面的演变。

具体导览安排如下:

640

 

▲图片来自高等法院官网

每场导览历时一个半小时,每场可容纳25人。每场导览开始前的20分钟,会开放给参观者当场报名。报名处设在国家美术馆靠近国会坊(Parliament Place)的入口处,先到先得。

大家在进入国家美术馆时,应避免穿无袖背心、短裤、拖鞋或其他不得体的穿着。高等法院大厦也禁止拍照和录影,进入大厦的人都须通过安检。

想要知道更多的导览活动日期和时间,可以上高等法院网站http://www.supremecourt.gov.sg/news/media-releases查询。

(图文源自微信号“新加坡政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