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神锅,4.24-26日3折起特卖!

0
1863

全世界煮夫最爱铁锅Le Creuse新加坡特卖会本周末在新达城举办,烹饪爱好者不能错过!据网友反馈,在新加坡特卖会上,价格几乎是全球最便宜,切莫错过购买的大好时机!

 

日期:4月24日-4月26日

时间:10:30am – 6pm

地点:Level 3, Room 312, Suntec Singapor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1 Raffles Boulevard, Suntec City, Singapore 039593

 

为什么这口锅深得主妇煮夫们的喜爱?

 

☺Le Creuset是镀珐琅的生铁锅,热传导稳定、保温性佳,用在炖汤比一般锅具所需要的时间更少,也更节省能源。

☺独家珐琅质涂层让锅具可以适用各种炉具,可以在瓦斯炉上炒香食材再直接送进烤箱均匀受热。

☺丰富的色彩和美丽的外观,煮好后可以直接上桌,食材的热度和释出的水分也不容易流失,更能保留食物的美味。

☺如果这餐没有吃完,将锅子直接送进冰箱也没问题,从厨房到餐桌一锅用到底。

☺Le Creuset精细的做工和材质,可以使用很长的时间,品牌商提供99年的保固,因此有百年传家锅的称号。

☺放一个Le Creuset锅在厨房,忍不住会觉得整个厨房都变美丽、下厨的气氛都变浪漫了呢!

 

又爱又恨的使用提醒

 

♥外体的珐琅质涂层不能使用坚硬的东西敲打,清洗时也严禁钢刷,拌炒的汤瓢建议改用木质或防热硅胶、塑料材质,比较不会刮伤,虽然不影响功能但看到一条条的刮痕可能会很心痛。

♥Le Creuset铸铁锅的份量感也相当知名,26cm的经典款圆锅约5kg、26cm单柄烤盘约3kg,如果对臂力不是很有信心尽量不要挑选太大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