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机被LTA人员吼叫踢打,满脸流血牙齿脱落

0
1656

640

昨晚在Bugis junction附近,一名优步(Uber)司机在接乘客时,被LTA管理人员驱赶并殴打。当时的乘客白女士将视频上传至facebook,详细记录了当时发生的全过程,并表达了对LTA管理人员暴力行为的不满。

当时Uber司机开到Bugis Junction的 taxi stand 去接白女士,白女士并不知道那个 taxi stand只有taxi可以开进来。因此当Uber司机到达以后,白女士向LTA管理人员解释了是自己叫的Uber,他们会马上开走。但是LTA管理人员态度非常差,并朝Uber司机大喊要给他一个警告,记下他的车牌信息。Uber司机向LTA管理人员解释:“我的乘客打电话要我到taxi stand接她,那我该怎么办?” LTA管理人员吼道:“告诉你的乘客到另一边去等车!难道她不会走路吗?你还想争论?我已经警告你了,你还要狡辩?我现在要把你上报!”

于是LTA管理人员开始对车子拍照,Uber司机把自己的身份证给他记录,此时LTA管理人员还是在不停地吼。之后Uber司机回车上准备撤离,但是LTA管理人员仍然表示不满,比划手势要求他下车。于是Uber司机再次下车,这次LTA管理人员显得更加不爽,并开始动手打Uber司机,把Uber司机打倒在地以后还用脚踢。

之后有一名黑衣男子好心上前劝架,才让事情得到缓解。据白女士记录,这位Uber司机年纪颇大,被打的满脸流血,牙齿脱落,但最后还是先开车把她送回了家。 (以下为乘客原文)

640(2)

据了解,随后Uber司机前往陈笃生医院就医,乘客白女士也与其儿子保持联系,希望能帮助到他们。

Uber在事发后20分钟与乘客白女士取得联系,以了解事情发生经过。

事后没多久,LTA陆路交通管理局发表贴文表示道歉,并强调非常重视此事件,不能容忍陆路交通管理局或承包公司的管理人员对他人进行暴力攻击,当局会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640(3)

随后,陆路交通管理局发表第二篇文章,表示这名执法人员是陆路交通管理局聘请的新加坡人,现已被解除所有职务,警方将介入调查该事件,陆路交通管理局将会负责受伤司机的医疗费用。

640(4)

据了解,50岁的LTA管理人员以殴斗罪名被捕,59岁的Uber司机将协助调查。

现场视频:

(文/立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