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圣淘沙六大极限冒险运动盘点,你敢挑战吗?

0
4414

新加坡的圣淘沙岛已有超过40年的历史,但它一直重视改造与创新,因此即使现在,它仍吸引国内外众多游客的来访。从冲浪到室内跳伞,这里集聚各种刺激的冒险运动,使之近年来成为城市爱好冒险者的首选之地。与此同时,它也给那些略微胆小的群体一次征服恐惧的机会。

 

空中攀爬(ClimbMax)

 

平均心跳率:135 BPM

最大心跳率:177 BPM

心跳指数:4/5

该运动可在圣淘沙大山山顶体验,分为三个部分,悬空12米,行走空中只能依靠几根细细的绳子,但有一定安全措施来保障游客安全。

体验分享:“虽然当时我在体验这项运动时,看到下方有12岁孩子也在冒险,但这并没有让我觉得可以放松一些。尤其是当我要横跨空间,要从这边的平台跨到对面的平台时,那刻我的心跳已达到177BPM。最终这项运动我还是没有完成,不是因为缺乏勇气,而是实在没有力气继续攀爬了。”

结论:这是一项需要克服恐高心理的极限运动。

 

高空滑翔(MegaZip)

 

平均心跳率:141 BPM

最大心跳率:150 BPM

心跳指数:2/5

这项运动提供多条路径,允许许多人同时体验。游客抓住高空的绳索,从山顶开始滑翔,越过丛林,穿过海滩,最终落到水面的平台上。全程450米,沿途景观十分迷人。

结论:这是一项会让人上瘾的刺激运动。

 

水面飞人(Jetpack)

 

平均心跳率:106 BPM

最大心跳率:134 BPM

心跳指数:3/5

亚洲只有两个水动力飞行包,它可以带人飞向上空10米,这是一项非常安全的飞翔运动,游客可以自由控制飞行。而不久后,这项水上体验特权就会在新加坡被公众享用。设备将在10月被投入使用,可仅在9月中旬,就已有近200人排队预订体验。

体验分享:“当我背上飞行包出海的时候,我强烈感受到沙滩上人们散发出羡慕的眼光,直到我在水中挣扎不已。这个飞行包的确不容易操控。”

结论:在你解决飞行高度问题之前,你最好先做好溺水的装备。

 

空中飞人(Flying Trapeze)

 

最大心跳率:174 BPM

心跳指数:2/5

如果你曾渴望在空中舒适的飞行,在圣淘沙山的西乐索海滩,你的愿望就可以实现。首先你要先掌握好空中悬挂能力,然后抬起腿勾到棒子上,伸出手臂,用腿挤胃,接着完成翻转。在游客爬到平台的最高处后,之后的行动一定要听教官的指挥。

体验分享:“第一次失败的原因就是动作顺序出错。”

结论:听从教练的指挥。

 

 

风洞飞行(iFly Singapore)

平均心跳率:96 BPM

最大心跳率:116 BPM

心跳指数:1/5

新加坡风洞于2011年5月推出。高17米,宽约5米的高度,可以同时容纳20个专业“飞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跳伞运动模拟器。洞内有4个风扇,可以产生出300km/h的风速,但是通常人体飞行速度范围是从160km/h到190km/h。

体验分享:“前两次的飞行主要是教体验者学习平衡,一旦掌握好了,教官就会让体验者充分利用风力,飞到9米高,让你体验一次失重与自由落体的全新感受。”

结论:在你真的从飞机上跳伞前,这是最好的训练方式。

 

极限跳跃(Para Jump)

平均心跳率:无记录

最大心跳率:无记录

心跳指数:无记录

这项运动会提前用皮带把游客绑在安全绳上,以确保从50英尺高空跳伞后,游客能够安全落地。

结论:这项运动值得一试。

 

(文/环球网)

 

点击本文最后的“阅读原文”或“read more”访问链接,即可查看“新加坡政府公立院校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