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佛祖太上老君真主等各界神仙,保庇新加坡MRT

0
1618

照片中我们能看到穿着各种宗教服饰的宗教领袖,和尚、牧师、道士全部到齐

他们在坐地铁~~

原来是交通部长请他们来坐地铁,哦,是来保佑地铁的。

640 640(2)

新加坡交通部长许文远在今天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放了一张他和各个宗教领袖在地铁车厢里的照片。

新加坡一般认为主要有以下宗教:兴都教、犹太教、袄教、佛教、道教、基督教、回教、锡克教、巴哈伊教等等

许文远说:“我今早参加了陆路交通管理局和宗教联谊会及成员举办的一场私人访问。他们很周到也富有同情心,利用这样一个场所一起为人类的和平及福祉祈福,也特别为新加坡的安全和SG50后的发展,以及新加坡的公共交通系统成功转型祈福。”

640(3)

新加坡各宗教人士联合保佑重要事件或事物,这早就不是第一次了。

比如,这个是共同祈求世界和平~~

640(4)

前几年,新闻接连爆出勿洛蓄水池连环离奇自杀跳水事件,各宗教界也派出领袖联合作法,为公众压惊。当时的外交部长杨荣文坐在中间。

640(5)

640(6)

说来也奇怪,自那次高规格祈祷仪式后,再也没人在勿洛蓄水池死亡了。

 

640(7)

新加坡的军官结业典礼也来了一水溜儿的宗教领袖为他们祈求安康。

个人觉得,这个宇宙每个解释维度里都去打点一下,是好事。也是交通部长爱民如子尽一份心力。你不信这些的,就当没看见好了。

另外,新加坡地铁不听话,时不时闹脾气,让交通部长都要亲自带各界领袖来哄,MRT你能乖点听话点吗?好好工作啊~

我们来看看网友评论,英语华文 singlish各种鲜活评论,有些话简直就顺口可以念出来:

640(8) 640(9) 640(10) 640(11) 6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