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已备好七彩祥云,你的大圣来了吗?

0
2137

还没看够前些天朋友圈里刷屏的粉红色新加坡,今天新加坡天空又带来了新的惊喜,当当!七彩云!

好多网友在微博上分享最新美图,大家快来看~

640

摄于Bartley

640(2)

640(3)

关于七彩云,有个被嚼烂的梗,那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就让我们重温一遍吧~

640(4)

那…..这次据说出现在光明山普觉寺上方的七彩云,又是为谁而来呢?

0

咳咳,不能因为大开的脑洞而毁了观景的性质,我们继续赏来自网友发来的美图吧~

640(5)

640(6)

等等,若不是大圣回来了呢?难道是女娲娘娘搞事情?要给大家示范一下如何用五彩石补天?(感觉女娲娘娘一怒之下会用五彩石先补了我的脑洞=_=)

640(7)

640(8)

640(9)

640(10)

来来,让我们涨一下姿势,看看七彩云究竟是怎么形成的

七彩云是由于雨后大气富含水分,阳光折射所产生的一种大气现象。在合适的天气状况下,太阳光正好和云构成一个合适的角度,太阳光通过云彩时,通过折射和反射作用,上空云彩内的水汽将太阳光谱分离,从而散射出七色光芒。

七彩云不常见,就像网友权权权、YUAN所说的,是意想不到的美丽呢~

640(11) 640(12)

640(13)

虽然大家现在说七彩云一般都觉得是祥瑞之兆,但还有一种民间说法,称这是大自然的预警:天空七彩云,鸡上树,狗跳墙,蛇上公路,蛤蟆乱跳,表明要有大地震马上要发生,最长时间不超过24小时。呃…好怕怕啊……

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