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榴莲价格狂涨,你还吃得起吗?

0
1366

最近天气热得不得了,别说人了,连榴莲都受不了了~ 榴莲粉们最爱的猫山王,因为减产,最近价格飙升,已经卖到了每公斤30块!

640

榴莲大国马来西亚,因为今年实在太热了,旱季延长了不少…..直接受到影响的,就是榴莲了!榴莲的整个花期被打乱,导致了两批榴莲的断层现象。

最有人气的榴莲——猫山王,还不只是产量减少那么简单,可能还有一段缺货时间!也就是说,到时候大家拿着大把钞票,可能却见不到猫山王的影子….

640(2)

今年榴莲变得那么稀罕,价格自然就是涨!再涨!继续涨!猫山王原本每公斤只要15-16块,便宜的时候,12-13块买下也不成问题。现在嘛,猫山王最少每公斤25块,卖你30块也说得过去!

有人就要说了,还好我不喜欢吃猫山王,我喜欢其他种类的~ 诶,大家可别高兴太早了,榴莲老大都涨价了,其他榴莲小弟还能不跟着涨吗?

现在能吃上榴莲的都不容易啊!不发个朋友圈,简直对不起涨了5成的价格啊~ 各位榴莲狂粉们,且吃且珍惜吧!

640(3)

640(4)

 

相关阅读:

榴莲不好吃?只要学会这三招,包你买到好榴莲!

盘点新加坡最受欢迎8种榴莲!附挑选tips及靠谱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