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安哥地铁骚扰红毛:你来“法克”我啊

0
1031

4月19日晚上,一名叫Joe DeMarini的美国人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里,一名身着粉色衬衫的新加坡中年男子不断骚扰他,还声称“你是gay,我也是gay,你来操我啊!”

640

0

▲就是这个大叔

当时Joe简直黑人问号,按照他的描述,自己和女性朋友在一起,只是穿了个V领而已,也并不是gay,顶多是看上去不那么健壮而已!

640

▲Joe上传的个人照

他只是乘个紫线而已,这个中年男子就莫名其妙,醉醺醺地开始和他纠缠起来。

0(2)

一开始Joe还试图冷静对话(即便女性朋友已经开始怒了:“你这样很不礼貌!”)但是中年男子不断试图上前摸他,最后还打了Joe的头!这下Joe忍不住了,直接骂了回去。

0(3)

这之后,逐渐有人开始上来劝架,但是中年男子不依不饶,强调“新加坡没有法律!谁都能摸!”,还不断说,因为Joe给他“发送了信号”所以他才会凑上来要求Joe操他,还试图殴打一边的劝架群众。

0(4)

Joe表达了自己遇到此事的失望与愤怒,表示自己虽然没有报警,但是对遇到这种事情非常不能理解——穿个V领T恤、人瘦点、穿个显瘦的牛仔裤就是Gay了?更何况,无论是不是gay都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吧?!

640(2)

而且,他还忧伤地指出,自己没有报警的原因,是因为在新加坡,没拿到公民的白人作为少数,法律往往不能站在自己这边,哪怕他手握照片和视频。

640(3)

视频上传到Facebook之后被迅速疯转,目前已有8000多次转发,33万次观看。很多网友看完视频感到非常愤怒:

“有身体接触,这就是一种骚扰!这个中年男子就应该受到法律的惩罚。醉成这样、做出这样的举动简直是让新加坡蒙羞!他居然还好意思说新加坡没有法律?!我觉得官方应该让他看看他触犯了什么法律,对他做出惩罚。喝醉可不是什么好借口”。

640(2)

“看到这个蠢货以这种方式让自己出名,作为一个新加坡人我感到非常羞愧。居然要一个洋人女士站出来制止他?还好后面有个本地人站出来了。这也算是这条视频里唯一的安慰了。”

 

640(3)

“受害人应该报警。他说因为自己不是新加坡公民所以法律不一定会帮他的时候,我感到很难受。新加坡是一个法治国家,无论对谁都是如此。”

640(4)

“最近新加坡怎么了?!怎么感觉有这么多疯狂的人!”

640(5)

“最近老年人都怎么了?新的社交套路?最近他们在努力吸引警方注意么?!”

640(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