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4名男生为在台湾强奸2名女生自辩:你情我愿?

0
2362

4名新加坡男生因为在台湾涉嫌强奸、轮奸女生,被禁止出境!在警方的通缉下,他们手拿行李箱,在西门町捷运站被捕。 这么狼狈,到底怎么回事儿?

640

被捕的4名男生最大的才25岁,都是新加坡的大学生(还真不知道具体哪个大学的),他们结伴去台湾原本是为出游放松心情,没想到在旅游期间,却把两名台湾女大生带回背包宿舍强奸,其中一名女生还被三男轮奸!(新加坡人胆子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大……)

6402

▲被捕的男生

他们在12月9日刚到台湾后,就在台北市大同区的背包宿舍包了一间套房住下。

6403

▲(背包宿舍周边环境)

旅游期间,4个男生通过网络的力量,接触到2名台湾女大学生,几天下来聊的也很是投机,就约出来见面。后来六人组团到夜店狂欢,嗨得很。

0

又过了两天,男生们主动邀请2名女生到房间里”参观坐坐”。台湾女生刚开始是拒绝的,不知道中间几位男生说了什么,后来两位女生还是跟着他们进了“狼窝”。

一回到房间,他们就开始喝酒玩闹,几个男生放的更开了,猜拳拼酒越玩越High。

02

看2位台湾MM也喝的差不多断片了,其中一名男生就起了贼心,以送MM到房间休息一下为由,扶起一个台湾女生,进房后就把她强奸了。

其他三名男子也跟着精虫上脑,又轮流性侵了另外一名台湾女生。

6404

▲示意图

2名女生当时因为酒醉昏沉,别说反抗了,估计连发生了什么事儿都不知道。俩人隔天早上醒来发觉身体有异,才反应过来出事儿了。她们逃跑后,直奔警局,电话通知家人后报了案。

周边的邻居爆料,当时一大早宿舍里就吵吵闹闹,后来有个女生夺门而出,蹲在摩托车旁边哭。

案发后,4名新加坡大学生也自知惹事了,迅速收拾了行李,准备搭12日返回新加坡的飞机。谁料台湾警方早已布下了天罗地网,将他们在德士站附近抓了现形。

6405

4人被指有企图卸责,有逃亡、串证、灭证之嫌,其中三人被还押,其中一人获准以1万5000元台币保释。

根据台湾刑法,在妨害性自主罪名下,若有两人或以上的共犯,可被处7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4名男生在逮捕归案后,承认双方的确发生了性关系。不过,是在情投意合,两情相悦下发生的,没有性侵。他们还辩解,没想到2名女在酒醒后竟然当场翻脸,真是后悔。

03

新加坡网友们除了觉得丢脸,还都猜起来,他们到底是国大还是南大的(两学校又躺枪了,新加坡其他大学呢)?

6406 6407 6408 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