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正式进驻新加坡高校,NUS成首站

2
1483

据悉,3月22日,ofo 小黄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NUS)达成官方合作,成为全球首家获官方认可进驻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共享单车品牌。

新加坡国立大学设有17所学院及各类型科研中心等教育设施,占地约150公顷,学生平时出行以固定班次线路的校车为主,ofo的进驻将极大程度上满足在校人士周末、低峰期及课余时间的出行需求。NUS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NUS为迎接ofo小黄车的入驻,已专门设置四个共享单车停放处,以便师生取用车辆

ofo小黄车正式进驻新加坡高校,NUS成首站235

在3月22日的世界水日活动中,NUS向ofo发出官方邀请,吸引校内数千人前来观展及体验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正式进驻新加坡高校,NUS成首站289

现场参与的学生表示,初次接触ofo小黄车体验十分新奇,骑车周末出游也变得很方便,尤其变速小黄车更加适应新加坡当地的地理环境,骑行舒适,期待未来可以在新加坡更多地方投放,让新加坡的公共交通更加多样化。

“我相信绝大部分学生都会好好使用ofo单车,期待ofo未来和NUS合作组织更多活动,比如环岛骑车。”有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说。

在携手支持共享经济发展和推进绿色出行的同时,ofo还将通过NUS创业中心为在校学生提供ofo全球岗位实习机会,帮助NUS 学生“走出课堂,拓展视野”。依据双方合作计划,未来ofo与NUS在推进绿色出行及人才输出等方面将陆续开展深入合作。

ofo 联合创始人于信介绍说,ofo自2016年进驻新加坡以来,截至目前已投放单车数千辆,吸引用户数万,平均每1辆单车可吸引至少14个用户。“ofo从运营之初就受到新加坡用户的喜爱,并已形成良好的用车习惯。”于信表示,“很多用户会自动将车归还到投放点,并确保关锁后打乱密码。”此前,ofo新加坡已获得当地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支持,自21日起ofo再次加大单车投放量,预计今年在新加坡地区投放单车数万辆。随着深度运营的展开,ofo也在新加坡市场逐步确立了自己的领先地位。

近日,ofo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日订单突破1000万,成为继淘宝、滴滴、美团之后的第四家日订单破千万的互联网平台,相比于前三者,ofo突破订单千万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根据数据显示,截止目前,ofo新增用户数日均仍超过30万,继续领跑共享单车行业。

ofo小黄车在中国覆盖43个城市,连接单车超过220万辆,为超过3000万用户累计提供超过4亿次出行服务。同时,凭借在产品迭代、技术创新及供应链等方面的绝对优势,ofo在海外扩张中也一路高歌猛进,在新加坡启动正式运营后,还将陆续进驻英国伦敦、美国加州等地区。ofo小黄车正在使中国“互联网+出行”模式走向世界,树立全球共享单车的行业标准。

2 意见

  1. As soon as I in the beginning still left a remark I seem toward include clicked upon the -Inform me as soon as fresh suggestions are extra- checkbox and versus at the moment upon each year a remark is additional I recieve 4 e-mail with the identical exact same remar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