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加拿大斗殴致死,女主在新加坡就有先例

0
6519

QQ图片20170213182936

前几天,加拿大两位留学生斗殴致一人死亡的事件震惊了整个留学生圈子。

2月7日晚上有两名中国留学生在多伦多街头发生争吵,升级为肢体冲突,最后一人重伤不治身亡。

640

加拿大警方发布通告,两名中国学生分别是19岁的Haozhi Wang 以及Boqiao Fan。知情人很快披露,如此年纪轻轻却爆发死亡斗殴,原因居然是因为一名“红颜祸水” Kiki。

在案情细节被披露之后,更多与当事人相关的细节被身边的熟人披露出来。

动手打死人的Kay(范博桥)是Kiki(谭佳琪)的现男友,练过泰拳,可以说激怒之下将人打死有其身体优势。

640(2)

死者Max(王浩志)则是Kiki的前男友,是1米92的长腿花美男,朋友圈和微博最后一条都是讲述和Kiki(曾经)的恩爱。

 

640(3)

640(4) 640(5)

死者Max与打人的Kay就读于同一所高中,据爆料当晚Kiki教唆Kay先和Max打了一次。之后Kiki还不满意,又让Kay上楼殴打死者,还告诉Kay另一条上楼的捷径,最终他在街头失手将Max打死。

0

▲(最终出事地点)

有不少人指出,Kiki私生活混乱,个人社交媒体主页全是暴露的照片;而Kay也老早流露出了自己的暴力倾向。

640(6)

640(7)

 

最让人感到唏嘘的是,Kiki居然不是第一次做这种挑唆现男友殴打前男友的事情。上一次,正是在新加坡。

QQ图片20170213183022

640(8)

Kiki 谭佳琪在初二从中国汕头来到新加坡博伟读O-level。平时除了做做代购,也广交男友,貌似那时已有“红颜祸水”苗头。

640(9) 640(10)

据身边人及当事人回忆,新加坡这件斗殴事件与加拿大事件极为相似。

 

640(11)

在与前男友分手之后又藕断丝连,让现男友为其争风吃醋,又在双方第一次斗殴之后以“怂逼”等话激怒双方进行第二次斗殴,导致对峙升级为群殴,最终斗殴者关进警局,参与者全部遣返。

0(2)

当年的斗殴者也真身回复,当时正是自己与她当年的前男友打架,受伤还被铐。最终无房可住,相当凄凉。

640(12)

640(13)

令人齿冷的是,这位Kiki在斗殴者全部遣返之后,又勾搭上了新的“备胎”,最终跟随“好友”去了加拿大,不久后就悲剧重演。

640(14)

在别人的爆料中,这位Kiki几乎全是沉迷于多角关系的形象。

0(3)

然而两次大型斗殴事件中,男生们后果惨重,她却全身而退,令人不尽唏嘘。

640(15)

 

虽然她自称“我比谁都痛苦”,但是除了谴责打人的Kay之外,大家已经纷纷将矛头对准了她。

(我是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