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样一款App,神奇解决了女生穿搭难的问题

1
1397

640

女生的烦恼真的很多

每年情人节和谁过

每月大姨妈都要痛

每周周末怎么玩

每天衣服怎么穿

 

0

女生可以不吃不喝

但却无法忍受穿上件款式老旧

或是让自己看起来更丑的衣服…

毕竟外面的世界还很大,帅哥还很多

0(2)

好像不小心说得直白了点…

但不夸张地说

今天穿什么

是每个女生醒来不得不花大量时间思考的事情

0(3)

衣柜里的衣服永远不够

买了的衣服不知道怎么搭配

喜欢的衣服未必能找到

找到了却依旧苦恼怎么搭配

试好了穿搭,却发现和要去的场合不Match!

640(2)

无数女生都会想

如果我有个全天候私人时尚助理

那该有多好

帮我选衣

帮我穿搭

告诉我当下的潮流

让我不再错过降价促销

让我每次出门都充满自信!

0(4)

在新加坡

汇聚了这样一群人

怀着比女生自己还懂女生的心思

用科技打造了这个私人时尚助理

她的名字叫 — Deja

 

640(3) QQ图片20160906211648

透过Deja你可以轻松Find the Clothes。如果衣服是新鲜带牌的,你可以扫描衣服上的Price Tag;如果价格标签已丢,你可以通过Brands找到它。如果这件衣服只是你在街上的惊鸿一瞥,也别担心,你可以通过Keywords搞定它。最后一种方式最炫,你可以通过这件衣服的Photo找到它。

0(5) QQ图片20160906211702

Deja在展示你心仪衣服的同时为你提供这件衣服的Best Match和Inspiration。你可以透过Best Match选择最棒的穿搭组合;如果你还犹豫不决那就看看Inspiration,从最美街拍中寻找灵感。

0(6) QQ图片20160906211716

选好了衣服接下来就是上身试试。贴心的Deja为你提供Virtual Fitting Room让你随时随地快速试穿并为你定制代表自己的专属模特。

640(4)

衣服上身、选好穿衣场景,Deja会在眨眼间通过繁杂的计算、庞大的数据库对比给出专业的穿衣建议。这场景是不是很像未来智能生活的一部分呢?

QQ图片20160906211729

试衣结束决定掏腰包?Deja会将你直接传送到品牌官网或告知你附近哪里可以购买。将心仪的衣服收藏起来,Deja便会24/7不间断帮你盯着它的价格,一有折扣就会提醒你。这体验,绝对贴心。

 

 

0(7) QQ图片20160906211741

Deja让你时时查看全岛所有Live Deals,通过Refine还可以定点查看自己喜欢品牌的折扣信息,还有什么比这更方便省心让人心动的呢?

640(5)

说起选衣穿搭购物,男生们都提不起兴趣了?

试问男生们想不想和女神有更多的话题?

多的不再提示,男生们速去下载Deja

顺便将领取到的

Capital Land Voucher和Top Shop独家折扣卷

送给你的女神吧

– Deja宣传片 –

Deja取自法语déjà vu,中文意为“似曾相识”:未曾经历的事情或场景仿佛在过往的生活中自然地存在着。或许这也是Deja想为使用者带来的感觉:这种似曾相识的熟悉,你一用便知。

QQ图片20160906211758

1. 下载Deja,输入邀请你的好友的Promo Code,再邀请两位好友下载即可获得10新币Capital Land Voucher。最高可得50新币Capital Land Voucher!

2. 9月1日-9月6日 Top Shop全岛疯狂活动,下载Deja扫码即得5新币折扣!

点击文阅读原文(Read More)可下载Deja

640(6)

640(7)

 

(本文由Wemedia Consulting提供)

1条评论

  1. That is very fascinating, You are an overly skilled blogger. I’ve joined your rss feed and stay up for in search of extra of your magnificent post. Additionally, I’ve shared your website in my social network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