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让生活服务O2O画龙“点”睛 —大众点评新加坡与新加坡点点客达成战略合作

0
1118

日前,微信社交营销平台新加坡点点客与生活服务平台大众点评新加坡签约并启动相关合作项目。双方的合作,将促进本地数字媒体与社交营销的推广和应用,更大限度地服务新加坡本地中小企业,并惠及本地以及到访新加坡的消费者。据悉,有幸参与本次合作项目的企业将可以自动获得 “综合性移动营销与生产力解决方案(DIMMPS)”项目预批准。

为响应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提出的“共同打造智慧国愿景”,在近日的“中小企业能力论坛”中,新加坡政府标新局(Spring)指定点点客为微信项目CIP唯一合作伙伴。以微信公众平台为新加坡中小企业增强国际竞争力,提高生产力,拓展国际市场。据悉,首批限额为150多家,不少企业已开始享受此优厚津贴。点点客在中国是移动营销行业唯一上市公司,微信研发团队近300人,每周升级后台。新加坡点点客与腾讯微信团队合作密切,在新中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新加坡企业提供包括开通微信账号、搭建微信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培训等全方位移动营销服务。

大众点评成立于2003年4月,是中国最大的生活服务类平台,也是全球最早建立的独立第三方消费点评网站,目前覆盖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个城市,月活跃用户达2亿人。自2014年进入新加坡以来,大众点评新加坡团队借助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和线下服务能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本地商家、消费评价、优惠信息、团购等相关产品服务。同时,大众点评新加坡为合作商户提供了多产品的数字营销策划和O2O方案执行,涵盖团购、预定、品牌推广、营销管理、精准投放等服务。行业覆盖了餐饮、电影、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本地生活服务。目前,大众点评手机客户端已成为新加坡华人最受欢迎的生活服务类APP之一,大众点评微信服务号也已成为本地广大消费者的必备的生活服务信息平台。

此次新加坡点点客与大众点评新加坡强强合作,将为新加坡中小企业打造全方位的一体化数字媒体营销解决方案,为新加坡的生活服务O2O画龙点睛!

640

为热烈庆祝此次合作,重磅促销:本月成为点点客CIP项目的前25家餐饮企业,除了享受新加坡政府全额津贴支持的所有服务外,还能获得大众点评新加坡提供的价值S$1000的数字营销策划配套服务。此配套将打开新加坡餐饮企业新篇章,真正将O2O模式代入餐饮行业,从而达到通过互联网将消费者从线上引流到线下的目的!

新加坡点点客http://dodoca.com.sg;大众点评新加坡 dianping.com

报名热线: 1800-8-363622 (DODOCA);+65 6467 2249(Dian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