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林志炫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抢票开始

0
1576

偶像来袭

Are you ready?

2016年8月26日晚上8点30分

「ONEtake」2016林志炫世界巡回演唱会

新达城六楼展厅

最新最新最新!!!独家独家独家!!!

「ONEtake」2016林志炫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门票你买了吗?知道在哪里买吗?知道什么时候买吗?知道亮点有什么吗?

640

经常有很多朋友吐槽,每次到演唱会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知道偶像在开演唱会,都很懊恼为什么当初没早点买票!!!CAT 6 和 CAT 7 的票就已经售完了啊~可是,CAT 4还有15%的特别优惠!!!这次各位小伙伴下手要趁早啊~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640(2) QQ图片20160811200716

林志炫,著名实力派歌手、音乐制作人。以清亮优美的嗓音著称乐坛,与齐豫、蔡琴并称为“台湾最美的三把嗓子”;极强的现场演唱功力及流畅无痕的真假音转换技巧,使其拥有“live天王”、“美声歌王”的美誉。他的声音高亢优美,慷慨激昂,振奋人心,“鸡尾酒唱法”更是独步天下。在他的歌声中,流畅的真假音转换让人啧啧称奇,感觉就像是一个极其疲惫的人,突然享受到了SPA一样,绝对撑得起“天籁男声”这个称号。

1991年,他与李骥以组合“优客李林”形式出道,以清新自然而极具人文色彩的民谣风格深入人心,先后发表过8张中英文专辑,在台湾创下年度最佳销售佳绩,入围台湾金曲奖,成为华语乐坛最成功的男子组合之一。林志炫于96年单飞,后成立炫音音乐有限公司成为独立音乐人。他提倡回归音乐本质,为追求音乐品质而坚持采用模拟录音方式制作专辑,并5度入围台湾金曲奖。

2004年推出现场专辑《至情志炫》后,林志炫致力于“one take”理念的宣传倡导,并先后推出经典翻唱专辑《擦声而过2》及现场录音专辑《one take》,成为华语乐坛一次成型录音第一人。

2013年林志炫空降《我是歌手》的舞台,他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没离开过》,在这首歌中,他竟然连升8个度,眉毛都不皱一下,不愧为高音王子!主歌部分如同涓涓细流,把人带入一种安静祥和的气氛中;到了副歌部分层层攀升直至裂石穿帛最终汇聚成高音的惊涛骇浪,令人听了心都跟着颤抖。现在,小伙伴来感受一下。

《我是歌手》让观众们见识到了林志炫的唱功,而对于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林志炫都严格要求,务求做到的绝对不仅仅是“值回票价”而已,更是要带给每位进场观众一个“瞬间永恒”的ONEtake记录:让演唱会上的每分每秒都值得让观众铭记在心。

640(3)

640(4)

一位天生的歌者有着这样的音乐态度着实让人不禁起敬。本次林志炫ONEtake 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将集结全亚洲首屈一指的顶尖乐手群 , 大师级演唱会导演、 灯光师 、音响师为新加坡观众合力打造一场不同凡响的音乐飨宴。

ONEtake 是完美的一次 , 唯一的一次。ONEtake是美声歌王林志炫对音乐的一种完美追求 , 也是他对音乐的信仰与执着。

640(5)

QQ图片20160811200739

从 ” 单身情歌 ” , ” 离人 ” , ”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 , ” 蒙娜丽莎的眼泪 ” 到 ” 浮夸 ” ” 烟花易冷 ” 等横跨华人音乐世界的经典名曲,将让乐迷享受视听的极致飨宴,直达听觉最高点 ! 林志炫更要站在新加坡舞台挑战自我, 唱出感动 , 觅得知音并为聆听者带来无比的幸福感。

640(6)

诚意十足 , 精彩绝伦的 林志炫ONEtake 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肯定为新加坡歌迷带来如痴如醉的难忘夜晚。

林志炫ONEtake 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8月26日(星期五)晚上8时30分

地点:新达城六楼展厅,601 – 604

价格:$218,$198,$178,$158,$138,$118,$98 (不包括SISTIC收费)

购票通过:www.sistic.com.sg | +65 6348 5555 | SISTIC 售票处

QQ图片20160811200803

 

通过SISTIC售票方式

  • 持DBS银行卡的顾客可享受5%的优惠(适用于所有票价区)
  • 持DBS银行卡的顾客可享受15%的优惠,仅限购买CAT 4票价区的演唱会门票
  • 持MasterCard的顾客可享受5%的优惠(适用于所有票价区)
  • 在任何SISTIC售票处,持大众书局(Popular)会员卡可享受10%的优惠

(适用于Cat 1-4 的票价区,最少购买2张)

* 请持身份证件以及大众书局会员卡购票

* 购票5张或以上的顾客,即有机会同林志炫拍照

享受免费的桃苑(Peach Garden)月饼

  • 自8月3日起,只需购买演唱会门票超过$400,即可获赠桃苑月饼一盒

(使用优惠码 CONCERTPG26)

* 限首100名购买超过$400演唱会门票者

就酱~

能帮你们的就到这里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属于林志炫,

台湾最美嗓音之一,新加坡震撼开唱。

他说,作为一个歌者,一辈子求两件事,

一个是好歌,一个是知音。

他说,爱上音乐,辛苦;

但却一天比一天更快乐

拭去浮华装饰,回归音乐本真理念。

在这场音乐盛宴上,

林志炫备足好歌,前来寻找他的知音。

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来源于微信号“商合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