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悲剧!儿子生生掐死老父,却说只是意外

0
1027

去年,一起疑似弑父案震惊新加坡全岛!最近,更多惊人细节被揭露,儿子下手狠毒,导致老父身受外伤31处,内伤至软骨骨折,最终被掐死!

640

▲被告陈平列,30岁,自己开了家经纪公司

先看这份骇人听闻的验尸结果:

——外伤:31处,包括擦伤和淤伤

——内伤:甲状软骨骨折

——攻击时间长、用力猛

——致命伤:被紧挟头部,掐脖子

——死者是心脏疾病患者

6402

▲死者陈国庆,67岁,以前是船务公司董事

难道儿子陈平列精神有问题?错!他不仅没有任何精神问题,还是个体面的商人!

陈平列父母离婚后,和父亲住在西海岸坡的半独立式洋房,那里也正是这起惨案的案发地。

6403

▲案发地

2015年2月10日下午,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父子俩就打了起来。陈平列是跆拳道黑带,更是用上跆拳道招数对付自己亲爸。过程中,陈平列父亲拼命大叫向女佣求助,女佣吓得大喊着跑出屋外找人帮忙。听说,当时死者家20米开外的邻居,都听到了女佣凄惨的叫声。

6404

▲女佣

警察赶到时,老父早已躺在地板上,失去知觉,一件带有血迹的polo衫被儿子陈平列丢在洗衣筐里……

陈平列很快被以谋杀罪逮捕,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死刑。

长相斯文的陈平列,在过堂时听到自己的罪状,竟然面无表情。反倒是他的妻子和妈妈难以抑制的哭泣,他母亲还哭诉:“你要我对我儿子怎么样,难道要我杀了他吗?”,令人心酸。

6405

▲陈平列被捕

另外,陈平列并不承认杀死父亲,还坚持说父亲死于意外。

至于那些明显的外伤?那是父亲先动手,他在防卫时误伤了他。那死因呢?是因为父亲的心脏病。

陈平列姑姑说,他们父子的感情一向很好,老爸总是夸奖儿子。父子也从未打过架,案发当日她惊愕的赶到现场,还拥抱了一脸茫然站在屋外的侄儿。随后,陈平列就站不住了,瘫软在屋门外。

这位姑姑还说,死者对钱很看重。陈平列结婚的时候他也不愿意出聘礼,但是陈平列并没有生气,还很随和的劝姑姑,说他自己能处理好。

6406

▲父子俩合影

去年十月,陈平列的谋杀罪改为了误杀罪他也申请了保释。陈平列也仍然坚持老父的死只是意外。

然而报告显示,死者主要死因是颈部的掐伤,心脏病只是加速死亡的一个因素。审判还在继续,如果误杀罪成立,陈平列可能被判坐牢十年,并且罚款。

最后看看网友们都怎么说…..

640 6402 6403 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