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中风德士司机把老婆打出家门,然后跳楼身亡

0
667

昨天一大早,义顺的一间组屋在传来一阵争吵声后,一位老妇头部带伤,哭嚎着跑出家门逃命。不久后,她的中风丈夫也被发现从12楼的住家跳楼身亡……

640

▲案发地点

出事的这对老夫妇,住在义顺72街,大牌737号组屋。坠楼身亡的男子今年63岁了,原本是德士司机,中风之后才停止了工作。被棍棒击打跑出去的是他66岁的老婆。

原来,事发前这对老夫妻的婚姻就亮起红灯,一直在闹离婚,原本昨天还是要上法庭的。

周遭邻居也反映,说这家经常传出争吵声,大家对此早就习以为常。所以,对于案发前听到争吵,邻居们也就没有多加理会,没想到出了这么大的事儿。

 

6402

 

当时老夫妇的女儿就住他们楼下,据说吵的正凶时,老妇的头部被丈夫拐棍打伤的,赶紧跑下楼向女儿求助,女儿马上打电话报了警。

可是,警察还没赶到,老妇中风的丈夫就被发现横尸楼下。警方推理,他应该是从12楼住家的厨房窗口跳下去的。

本来一日夫妻百日恩,却闹到阴阳相隔的地步。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