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版《动物世界》,任拍任摸还不要钱?

0
1041

3月9日,义顺Skies Miltonia公寓的居民惊讶地发现,他们的小区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只大蜥蜴!

640

这位“大客人”在阳台落地窗外探头探脑了一番,似乎想进来拜访,奈何有玻璃门阻挡,不得其门而入!

随后,这只巨蜥又从阳台溜到了泳池!

640(2)

看起来,它还在泳池里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最后还是一名勇士用长杆刷子把它从泳池赶了出来,最后放归大自然。

其实,这么大的蜥蜴还真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居民区!

就在2017年2月,一只同样巨大的蜥蜴忽然出现在裕廊东的游泳馆,吓到一片前来游泳的民众。

 

640(3)

因为动作敏捷,网友还调侃说,“游泳新人还真的应该问它学学游泳技巧!”

而就在3月9日早上,还有网友目击到一家四口不带护照“非法入境”——四只猴子混在新柔长堤入关的车辆中,溜进了新加坡!

 

640(4)

640(5)

有网友说,“应该把它们铐上手铐,送回新山!”

640

还有网友表示,“你们咋知道它们就是大马公民呢?也许是土生土长的新加坡猴,去新山购了个物之后又回来了。总是别家的香蕉更好吃嘛!”

640(2)

就是前几天,还有麦里芝水库附近的住家遇到了猴子来访:

640(6)

看来,这户人家窗户上满满的围栏估计不是为了防盗,而是为了防这些“小客人”!

如果说前两组客人还算可爱,第三位估计就比较惊吓了。

3月5日,文礼大牌187附近忽然出现了一条“庞然大物”——一条3米多长的球蟒!

 

640(7)

虽然NEA的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不过这条大家伙在被抓走之前敏捷地溜走了……

看来,新加坡的生态环境也“太好”了一些,不仅吸引八方来客,连动物们都忍不住前来投奔。

当然,生态环境虽好,这些“客人”们可不能乱撩,切记保持距离——万一撩上了,安全不保!如果喂食,搞不好还会被罚款呢!

640(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