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孙燕姿江苏跨年演唱会摔倒 忍疼痛唱半小时

0
1395

640

踩高跟惨摔跪地

孙燕姿自从2005年台北跨年后,已长达10年未接跨年演出,这次难得在江苏卫视演出,不过开场演唱《直来直往》,不到30秒就因鞋跟太高,进行简单舞步时绊到,踉跄双膝下跪,在旁的舞者赶忙上前搀扶,她接起来之后仍敬业完成全曲。

640(2)

摔倒证明是“真唱”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歌手发挥相对稳定,因为亮相的孙燕姿、梁静茹、蔡依林、林俊杰等都是唱家班。值得一提的是,脚踩恨天高的孙燕姿出场不久就一不小心摔倒在舞台,她尖叫一声,乐声戛然而止,不过她马上又爬起来镇定自如继续演出,有歌迷笑称这起码证明是真唱。

之后孙燕姿还接着表演《Radio》、《绿光》,不时搭上轻快舞步,中场还以羽毛球夹红包打出去送给观众。不只有带动气氛的快节奏曲目,之后也唱了《开始懂了》、《遇见》、《我怀念的》、《克卜勒》等串烧情歌,创下江苏卫视历年来平均收视冠军时段,相隔多年吸睛功力不可小觑。

640(3)

 

首次同台孙燕姿梁静茹后台醉酒

最后落幕之际,陶晶莹台上大爆料,首次同台演出的好闺蜜梁静茹和孙燕姿已经在后台喝起来了,“孙燕姿和梁静茹等等我,她们已经喝醉了……”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