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餐厅周又要来了!高大上的餐厅只要二三十元!赶快预定!

0
1311

rw

3月19-26日的新加坡餐厅周已经接受预定了,吃货们一定要快!

由著名餐饮指南Dinning City创办的“餐厅周”,旨在为食客提供一个在高级餐厅享受美味的好机会。只限3月19-26日一个星期,参加餐厅周的可都是新加坡高大上的餐厅。

平时动辄上百新元的餐厅,活动期间推出的套餐只要25新币(午餐)或35新币(晚餐)。而且都是各大餐厅的拿手菜哦。超值,还不用伤脑筋自己点菜,真是经济舱的价格,头等舱的享受。

basilico_-_antipasti_station-singapore-restaurant-week-2014_0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事先预定!预定已经于昨天(29日)开始了!!!

【预订网址】 http://www.restaurantweek.sg

Screenshot (17)

预订无需付费,选择就餐人数、时间,留下个人信息即可。如果计划有变,还可在网站上取消。

据往年经验,一些人气较高的餐厅会很快被抢光位置(眼哥刚亲测了一下,的确不少心仪的餐厅已经被订光了),所以想要去的网友,一定速度!

参加活动的餐厅名单:

注明:加红色星号的星级餐厅会加收15新元(午餐)及20新元(晚餐)。

list

餐厅周活动最早于1998在纽约举行,之后扩展到阿姆斯特丹、新加坡、上海、北京、香港等等,时至今日,已成为新加坡每年两度的活动。

看下往年餐厅周的美图吧~

20120718_zafferano_st CA-web-singapore-restaurant-week-The-Lighthouse IMG_0864 restaurant-week-2015-1217 Restaurant-Week-Guests-d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