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柔佛又发生碰瓷儿,新加坡商人被围殴!

0
983

上周日(10月30日),新加坡商人在从马来西亚返新的路上,遇到一个碰瓷儿的电单车骑士。在他还没完全反应过来时,突然出现10个年轻小伙上来索要赔偿,并围殴他。这名商人的左眼被扳手打伤,还被抢走2000多新币的财物!

640

▲新加坡商人阿曼

上周日晚上11点半左右,新加坡商人阿曼正开车从吉隆坡返回新加坡。高速公路堵车厉害,当他好不容易开到靠近柔佛州的新邦令金路时,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撞上了车尾。

阿曼往后视镜一看,发现一名电单车骑士正摔下车去。虽然是电单车撞上了自己的车,但因为担心骑士受了伤,阿曼赶紧把车停下。

 

6402

▲事情发生在新邦令金(Simpang Renggam)路

阿曼刚一停车,不知道从哪儿又冒出10个年轻小伙子,一群人骑着单车就向阿曼方向冲。他们先是吼着说阿曼撞了人,又各种对阿曼骂脏话,最后干脆拿出扳手猛砸挡风玻璃。

这时,刚刚摔倒的电单车骑士也爬起来了,张口就是让阿曼赔钱。(一看就是团伙作战啊….)

毕竟对方人多,阿曼就准备跟他们讲理。刚准备摇下车窗,对方一个小伙就猛把车门拉开了。没了车门保护的阿曼,只剩下被围殴的份儿。期间,阿曼的眼睛,也被人用扳手打伤了。

6403

不过,还好阿曼机灵。这些年轻人一直想把他从车里拉出来,阿曼就想到他们可能会抢车。于是一只手死死抓住安全带,坚决不下车。

最后,估计那群人怕动静太大,耗时太久,从阿曼那里搜刮了400多新的现金、手机、电脑,以及车内摄像头(老司机啊,知道销毁证据)就走了。

除了这些皮外伤,其实还有让阿曼心寒的地方。因为堵车,他被围殴时周围还有很多车,但没有一人愿意上前帮忙或是报警。

之后,阿曼继续开车到新山关卡,在那里请官员把整件事告诉警方。

当天凌晨3点到新加坡大士关卡时,阿曼还因为满脸的伤,被警卫人员盘问。

相关阅读:

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