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狮城邂逅指数排行榜,惊悚蛇夺冠

1
2637

出镜率冠军:蛇

 

同学在每天上学的必经之路偶遇一直从天而降的蛇 看得我心里好寒颤啊从树上掉下来之后 又爬回去了哇。想请问下,他嘴里那白色的是……啥东西的肚子吗……蜥蜴?!(@coonajo)

 

今天家里居然进来一只小蛇……吓死了……  来新加坡这么久,还是第一次……(@Kevin_Scorpio)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从儿童节等到今天,熊小宝没出来,倒是楼下树上等来了一条大蟒蛇。现在树下一群围观群众,连警车都来了。SPH的记者居然还找我老公要照片呢。(@再见1_1总有一天)

 

NTU果然是传说中的动物园!之前有穿山甲,野猪,猴子,大蜥蜴,现在居然连蛇都有了。蛇藏着鞋架上(@羽过灬天晴)

 

马桶里惊现2米长大蛇,以后再也不敢坐马桶了怎么办!网友们纷纷表示“吓尿了”……

这条微博被疯狂转发一万多次,而最后,被证实该马桶和蛇的故事发生在马来西亚吉隆坡。

 

出镜率亚军:猴子

 

plaza singapura门口出现一只好萌的monkey 它的尾巴好像受伤了(@Ms_Z-sisi)

 

在南洋野生动物园偶遇独自上街喝可乐的小猴子,一步远,不怕人。(@古月三少才是我)

 

同学拍的,所以猴灾已经从乔治王子公园区宿舍蔓延到了爱德华国王七世宿舍了。同学奇葩的遭遇:对着窗口写作业然后猴子爬上六楼坐在她的书桌上跟她对视几秒之后,淡定地拿起她桌上的薯片,拆开吃了几口,然后放回原处。然后同学终于回过神儿,飞快地跑出了房间求救…… (@狮城贝贝)

 

大街上(sembawang)又惊现猴子!(@魏文双_cherry)

 

大中午窗外来了只猴子!拉开我们的窗户!还抢了小66的吃的!为毛啊~这年头猴子头欺负到人头上了!吃着吃着!还想要打偶,经过大致如下……有图为证……寻觅……开窗……抢食……打人(呜呜呜)……吃饱……走人……(@烟未鸯鸯)

 

出镜率季军:蜥蜴

 

朋友家楼下大白天来了只巨型蜥蜴,坡县的生态环境要逆天啊,宇宙万物是一家哦。晚上买宵夜回来遇到这师兄只有宵夜带走人留下咯,哥你怎么看(@王煒N0T王頠)

 

一大早在湖边跑步,跑着跑着,感叹天气真好清风拂面凉爽宜人,忽然路上不知从哪里冒出一只一米来长的大蟋蜴,慢悠悠地过马路,占据整个路面,幸亏没跑太快一脚踩上去。记得上次在乌敏岛骑车,小路中央横着条一米五长的蟋蜴,第一次亲眼见到那么大只,怔怔看着它,吓得半天没说出话来。(@Arieslulu)

 

泥马,在河边走着,忽然看到好大一只蜥蜴……新加坡生态环境还是不错的(@MaDFroG_TZ)

 

其他偶见物种:

 

有只孔雀在新加坡动物园外,在排队打车处。求帮它,谢谢(@忠义善凉)

 

宿舍里惊现长腿大蜘蛛一枚,巴掌大小,吓毁了~#我和大蜘蛛的故事# (@IceXL)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蝶中蝶"吗?赖在俺家不走了,坡上真的什么生物都有啊!我真是开了眼界了啊!(@紫___爱)

 

舅妈家在兀兰,最近她的阳台住着一户很特别的住户。也许是被阳台的绿意所吸引了,或是树林砍伐太严重的结果,连鸟儿都得在组屋区里筑巢育幼。小鸟张大嘴等食物的样子可爱极了。(@筱媔飏)

 

最后来两个最惊悚的……

新加坡的毛毛虫,不愧是热带啊!(@Kelvin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