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小学生高烧后在校车上死亡,事前已有预感?

0
861

前天(8月31日),新加坡一位名叫易弘的11岁小学生高烧之后,在校车中离奇死亡,让不少人唏嘘….昨天,是易弘的追思会,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细节,也被披露出来。

640

8月30日,易弘在经历高烧41度后,返校上课,却不料在上学的校车上,永远的“睡着了”。

8月26日,易弘在上课时突发高烧,老师打给他妈妈后,由妈妈安排易弘的舅舅(之前说是易弘爸爸,这里做出更正),接易弘回到Woodleigh公寓的家里休息。

640(2)

回家后,易弘41度的高烧总是不退,易弘爸爸在带他去看第二个医生并吃了药后,烧才逐渐退了下去。可谁知,在休息了几天后,易弘决定返校跟上课程时,在校车上跟同学说了句“头很痛,想睡觉后”,就睡下再也没有醒过来。校车司机在到学校叫不醒易弘后,赶紧叫来救护车。易弘在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2小时后,不治身亡。

易弘的妈妈在接到儿子出事的电话时,正准备出门上班,一听到噩耗,立马赶到医院。

640(3)

易弘妈妈说,“我立马冲去了医院,我真的震惊了。易弘很健康的,没有任何征兆。”

易弘妈妈回忆说,“一个星期前,我跟我妈妈几次小的争吵时,易弘就好几次劝我,让我对外婆孝顺一点,不要吵架,要好好照顾外婆。” 虽然易弘是个看到有老人卖纸巾,都会用零花钱买下来的爱心男生,但跟妈妈说出这样的话,以前却从来没有过。

易弘妈妈哭着说,“我想我知道他为什么要一直跟我说这些话了,他也许知道快要离开我们了。”

640(4)

▲(易弘妈妈几近崩溃)

易弘64岁的外婆,事发时正在实龙岗花园的咖啡店工作,在得知易弘的意外后,也在第一时间赶去了医院。但当她赶到医院时,得到的却是易弘已经去世的消息。

哭成泪人的外婆说,“我女儿非常伤心,都要站不起来了。护士看着我们也只能难过地摇摇头,说医生已经尽力了。”

640(5)

外婆说,“易弘真的是个很贴心的小孩,每年母亲节,他都会为我和他妈妈准备礼物和卡片。”

易弘的追思会昨天在实龙岗中心411号组屋楼下进行。当尸体在下午3点运到时,亲友们都失声痛哭。

640(6)

640(7)

640(8)

因为易弘曾经还是SMRT的小小“服务大使”,SMRT高层也有去追思会吊唁易弘。

640(9)

易弘的干哥哥表示,现在易弘的死因还在调查中,可能要等5个月左右,才能下结论。现在他们已经向议员谢健平求助,希望能加快调查过程。

目前,警方把易弘的去世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件在调查。

网友:易弘一路走好….

640(10) 640(11) 640(12) 640(13) 640(14) 6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