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版农夫和蛇:为了3000块,杀死老干妈

0
756
买了新房没钱给订金?找干妈!干妈不给钱?杀了她!

没错,一名男子为了解决问题,就用这种讹人的思维方式杀害了他的干妈。最终,男子以误杀罪被逮捕。

2013年底,这名男子和老婆在马来西亚新山选中了心仪的房子。可当他们选完才发现,没钱交订金呀,难道好房子就要拱手让人了?

0

很快,男子就想到一个办法…..

之后的一天,他照常出门,嘴上说着去上班,却一路去到新加坡。干嘛?找干妈!

男子来到干妈在义顺81街,大牌875号组屋的住家后,就直接了当说要借3000新币买房子。也许感觉这钱到头来会成了泼出去的水,再也要不会来,干妈一口回绝了他。

640

男子也不死心,之后趁着干妈在厕所梳洗时,溜到卧房里翻箱倒柜,就为找出点值钱玩意儿。

翻了一会儿,还真让他在衣柜里找到个首饰盒。男子正想偷走盒子,就被干妈发现了…..干妈说了他两句,要求男子把首饰盒还给他,不然就告诉自己亲儿子。

不知是怕首饰盒被抢走,还是怕干妈的儿子。男子一把推到干妈,掐她的脖子,还用枕头捂住脸,让她不能呼吸。随后男子逃走时,还不忘带走首饰盒。

男子顺利把首饰盒带回马来西亚,在当铺换了大概8500新币,付了房子的定金,跟没事儿人一样。

02

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干妈的儿子本来以为自己妈妈是死于心脏病,但在认尸时发现妈妈脸上有伤口,家里的首饰盒也不见了,才起了疑心,最终报警。

干妈的儿子还说,男子之前是在自己的手下工作,妈妈认识男子后,觉得和他颇有眼缘,就把他当干儿子对待。谁有能想到,曾经要好的两人,会有今天的结局,这还真有点“农夫与蛇”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