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CBD惊现半裸女尸,高空坠落,死因成谜

0
1597

今天早上(8月10日)九点半左右,警方接到报案,有一名女子被发现倒毙在市中心珊顿道一带马六甲街RB Capital大厦四楼的空地上。

640

消防车和救护车迅速到达现场,但随后医务人员即当场宣告该女子已经死亡。据了解,死者为一名约40来岁的华人女子,身份是清洁工。不知何故从十楼坠落到四楼,案件仍在紧密调查中。

640(2)

有目击者称,自己在隔壁办公楼的十楼办公,大约在早上十点左右注意到对面大厦四楼的异样。当时有很多警察和医护人员围住地上的女子,而这名女子上身穿着衣服,下身却仅有底裤,十分令人疑惑和震惊。随后,警方采取了遮挡措施。

640(3)

随后警方宣布,将该女子的死亡定义为非自然死亡,并已开始着手调查。RB Capital大厦管理部门还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这一案件在网上引起热议,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震惊和惋惜,并希望警方可以顺利破案。

640(4)

(是自杀还是谋杀?哀悼,安息。)

640(5)

(最近太多“非自然死亡”事件了……)

640(6)

(是因为过度工作吗?新加坡的工作文化越来越像日本了,日本和韩国就经常发生员工因为过劳而跳楼的事件。)

640(7)

 

(我们不要随意猜测,静候警察的调查结果。希望她的家人节哀顺变,安息。)

希望警方可以尽快破案,若有任何人目击这一事件,或可提供死者相关讯息,请与警方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