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官方视频出现“崔始源”,网友惊呼:帅哥都上交给国家了

0
1053

新加坡民防部队最近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主要是推广他们的一个免费活动。然鹅,广大网友最关注的,却是视频里小哥哥的颜!

毕竟视频的一开头,出现的就是这样超高颜值的小哥哥…….

瞧瞧这颜值!乍一看是不是超像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里面的崔始源?

(崔始源本尊)

八卦的我们迫不及待地八了八这名小哥哥。小哥哥是个新加坡人,名叫junkai。平时的他是这样的……近看还是很帅。

站在户外的小哥哥告诉你,拍照请记得插袋。

还有这样的!!!擦擦你们的口水……

瞧瞧这腹肌!这身材!各位迷妹们是不是血槽已空?!

悄悄告诉大家,人家其实才19岁哦!

名副其实的小鲜肉有没有~

小时候也是超萌的小可爱一枚呢~啊啊啊啊啊(控制不住自己了)

于是,这个活(帅)动(哥)成功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是,这个小哥哥到时候会不会在活动现场,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大家都在讨论junkai,不过讲真,他到时候会在那吗哈哈哈)

(我是冲着junkai来的,他突然在网上好火!必须得看看!)

还有网友关心的是,狗狗会不会在现场……..

而民防部队也贴心地回复了网友,说他们的K9狗狗都会在现场哦~

很多网友也表示,又有帅哥又有可爱的狗狗,这个活动必须去啊!(可以说,这个视频,因为帅哥和狗狗,相当成功地达到目的了……)

(说实话,我会为了狗狗们和第一个男生去参加这个活动哈哈哈)

(我突然觉得我需要学习一些急救技能….不过一定要从视频里的第一个男孩子那里学~)

咳咳…….回归正题……

民防部队将在11月23日至25日于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活动,想要在现场学习救生技能,并近距离接触紧(穿)急(制)车(服)辆(的)和(小)搜(哥)救(哥)犬(们)的小伙伴到时候可以去看看哦~

最后,附上民防部队苦心拍摄的高颜值推广视频,这位朋友,你的口水该收收了!

想看更多高颜值帅哥吗?戳下面的链接: